[邀稿文] 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 @ Pavillion

22.02.2014 星期六

我被 Butterfly Project-Beauty Blogger 选中其中50位博客之一,由Worthy Book 赞助,体验脚被鱼咬。不对,是足部鱼疗。"Kenko" 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健康。目前 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 在新加坡有12间分行,分行也开扩到印度,印尼和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目前已有两间分行: Pavillion KL & Mid Valley PJ


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 就在 Pavillion 第五楼,只要找到 GSC 电影院,肯定找到 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因为就在正对面的角落间。


这一次的活动是由 Worthy Book X The Butterfly Project 联手举办的。一进场他们就给我几张 Worthy Book 礼卷,礼卷上让你享有不同的优惠。若你想和我一样享受被鱼叮,购买Worthy Book,撕下其中一张礼卷就能和我一样享受短短30分钟的足部鱼疗。



做足部鱼疗之前,店员会带你到洗脚区请你把脚洗干净。这全都是为了卫生,也要为鱼儿着想啊,不然鱼儿会因为我们的臭脚而晕掉就不好咯。


大略清洗干净后,就要给脚喷上他们家给的 Enzyme 才可以下水喂饱鱼儿。


这些 Gara Rufa 鱼儿有 “Dr. Fish”之称,它们能帮你把足部的角质和死皮都吃掉。鱼儿把死皮都吃掉后,皮肤就会长出健康的皮肤,这样一来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解压。当我在面子书分享时,很多朋友都问我被鱼叮是什么感觉如何?我觉得被鱼叮刚开始会觉得很痒时一定的,可是持续一分钟之后就会习惯那种被叮叮叮得感觉。懒惰的我有时还是会用刷子刷一刷脚背,鱼儿就一直往脚趾缝和脚板叮,我想那里就是我常忽略保养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 Kenko Fish Spa 每一天都有换池里的水,而且有把水过滤干净。另外,他们的水有 ozone treatment, 就是能分解身体的排泄物(汗,血液)转换成氧气和 H2O。要保持鱼儿很生猛当然也要把水的温度控制在30度左右,中性的 PH 值。



各位漂亮的博客们忙着拍照和把照片放上 Instagram, 是这次 The Butterfly Project 唯一的要求。最佳照片会赢取 Worthy Book 一本,所以大家忙着秀出自己被鱼叮的照片。


当我做完 30 分钟的鱼疗后,店家会提供抹布一片让你抹干净你的脚。哇,瞄到一位博客的脚好多好多好多鱼儿,我想鱼儿好喜欢她的脚儿。


是不是干净很多呢?做完鱼疗我还是有再洗脚一次担心会有卫生问题,而且我很在意我的脚是否会敏感。结论是没有皮肤敏感,可是皮肤很有点干躁,聪明的我知道去完角质皮肤会稍微干一些,所以把我带出来的 Bio Oil 涂在脚上,这样的话鱼疗的效果更加好。


参加这类型的活动就是会认识更多的博客朋友。她是我新认识的博客朋友 - Sandra, 是一位美食兼旅游博客,以英文为主。啊,我想说的是出席部落客的活动很少遇到以华文为主的部落客,真的为我写华文引以为荣!

若在这一带逛街逛到累了,不妨去试一试短短30分钟的鱼疗,价钱如下:
Adults – RM 38
Children below 12 years – RM 19
Children below 4 years – Free


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 @ Pavillion KL
Website : http://www.kenko.com.sg/outlet-How-to-keep-fit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enkofishspa
Address : Lot 5.01.09, Level 5,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603 2141 6651
Operating Hours : 10 a.m. to 10 p.m. (Daily)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