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居酒屋 Sabi-Wasabi Japanese Restaurant @ Bukit Tinggi Klang

若常在 Bukit Tinggi 出入肯定会留意到这间小小间的日本餐厅,餐厅已经开了好几年可是从来都没有进过探个究竟。感觉上居酒屋的价钱不菲所以一直都止步尝试。直到一天妈咪要我带相机出来,我才有机会踏进这鮨居酒屋。原来她朋友推荐这里的食物不错价钱也可以接受,我们才敢踏进去,可是一间好的餐厅就赢得口碑。


很多食家对“鮨”这字常常见,可是有了解怎样发音和什么意思吗?我上网查过才知道 “鮨” 读 yì,是寿司的意思。看到餐厅挂着这种招牌代表可以在这里找到握寿司,也就是生鱼片寿司。


一进去就看到一位寿司师傅在柜台忙着准备握寿司给点单的客人。好想吃~


最让我惊艳的是店里的设计还真的有六七分像日本的居酒屋耶,的确有一刻这里有让我置身于日本真正的居酒屋的感觉!每一座都有小窗帘遮住,让客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和安心用餐。我还因为这样差点坐错位子,真是丢脸。

Mini Shoyu Ramen to Tonkatsu Zen RM38

好大一份的套餐!可是服务员告诉我们这 Mini Shoyu Ramen to Tonkatsu Zen 只是一份人的分量而已,原因是这类的餐点在日本都会有辛苦劳力工作的劳工点的午餐,他们必须吃饱才有力气工作。只是马来西亚并没有这样的习惯,而且胃口都比较小,这一大套餐要靠我们两个人才能吃完。一份两人吃,是不是超值啊!原来我一直都误解,不踏进来都不知道原来这里的价钱还算合理。


套餐里 Shoyu Ramen 酱油拉面对我来说算中规中矩。我本身是比较喜欢豚骨拉面,浓郁的汤头才能够出拉面的灵魂。


不骗你,套餐里还有 Pork Cuttle Set 猪扒饭一份。我是比较喜欢吃猪扒饭,他们把猪扒炸得很香脆,咔嚓咔嚓地咬在嘴里。更特别的是他们的酱汁,我吃不出来这特别的酱汁是什么,可以让我一边点酱一边嗑完整碗饭。


我喜欢他们的用心,不止向我介绍食物还主动邀请我上阁楼看一看好让了解更多。老板也用心的介绍他们的餐馆,据说是怡保人耶。午餐时段并没有把阁楼开放,可是若有家庭聚会可以要求也是不二的选择。


鮨居酒屋不止提供过握寿司和套餐而已,他们的菜单可是很厚一本,是真的很厚一本,算是值得去探讨的一家居酒屋。

Sabi-Wasabi Japanese Restaurant @ Bukit Tinggi Klang
Address:26, Lorong Batu Nilam 21A,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Opposite Aeon Bukit Tinggi)
Telephone: 03-33246777
Business Hours: 12pm-3pm; 6pm-1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