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 Acme Bar Coffee @ The Troika

一起四年也是我们一起第四次庆祝他的生日,多走一年更加意识到对方对彼此的重要性,越久就得越诚实,希望坦白能维持走到第五第六第七年到更久。

19.06.2014 星期四
他一通电话告诉我比较想在今晚庆祝生日,当然没问题反正我原本就有两手计划,迁就寿星公。


一直以来都是我计划地点,今年决定去Acme Bar Coffee @ The Troika 来个浪漫还有双峰塔夜景陪伴的晚餐。The Troika 算是城中数一数二高级公寓区,就在 KLCC 隔壁的十字路口而已。想想每个晚上那么近距离对着“玉蜀黍”的夜景价钱肯定不菲。


Acme Bar Cafe 这里可是许多城中名人聚集地之一,所以建议你们如果打算来这里用餐记得订位子。当天晚上也是已经满座,真的是庆幸我一早已经订位子,由于是他生日所以我也要求他们给我一个靠近夜景的好位子。


他们每一段时间就会更换菜单主题,碰巧我们遇到 Watercolours Spring 2014 的主题。就是想和你们分享,我很喜欢他们的杯垫,有复古的味道就明目张胆地把它塞进我的手帐里。p/s: 其实那杯垫原本就可以带走。


我没有抓紧时间拍照,但 Acme Bar Cafe 空间很大,不止有室内室外,还有楼上楼下。这里的灯光半黄,环境的确很浪漫可是稍微吵闹了一些。就是大声小声的聊天或聚会,顿时破坏浪漫安静用餐的气氛。


哈,我连洗手间也不放过。我喜欢那很多不同高低的镜子设计,我知道我不高但总有一面我能照到。就算进厕所空间我也会忍不住,哇一声,很美。

Polenta Crust 7'' Messy Pizza RM 27

看起来很小一盘,可是两个人吃就真的很刚刚好。披萨的皮较为薄所以吃起来脆口,你吃的每一口都会吃到很浓的香料味加上  Mozarella Cheese 的香咸。总之披萨配起司肯定是绝配。

Moroccan Chicken RM39

鸡肉的肉质还算嫩却没有太大的惊喜。可是那烤过的黄梨淋上非常非常酸的苹果醋可就刺激我的味蕾,他们用淡淡的优格才能综合酸酸的黄梨。谁能告诉我优格上那是什么小果实,甜甜好吃可是又长种子。

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 RM19

Sizzling Brownie 可是 ABC Cafe 的招牌甜品,那怎能错过呢,我也是仰慕这道甜品而去的!服务员看我拿着相机问我是否已经 Ready 好拍照。Ready 好了但照片那么模糊是因为当巧克力酱倒进热腾腾的小锅子时,巧克力忙着滋渣滋渣地沸腾和冒烟。要快速拍照,不然真的等到冰淇淋融化就错过了 Sizzling Brownie 的美味!


不夸张,如果你相信我的话,这道甜品真的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一道甜品。Brownie 里面还藏着 nut, 每咬一口都不孤独。
另外,一口热腾腾的 brownie;一口冷冰冰的冰淇淋简直是幸福到不行。因为小锅子是非常高温的,所以越吃越后面时就会吃到有点烤焦的 brownie 搭配着巧克力酱,简直是好吃到飞上天。我多想点多一个可是这好不便宜的甜品啊!


环境有点暗,所以只好靠着勉强的灯光拍一张合照。谢谢每一次都遇上愿意为我们拍照的服务员,让我们之间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留下印象。生日快乐,愿你有个充实的人生而且要快乐,对我来说这样的你就够了!

* 6% government tax; 10% service charges
Acme Bar Coffee @ The Troik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cmebarcoffee
Website: http://acmebarcoffee.com/
Address: Ground Floor at The Troika, Persiaran KLCC,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2162 2288
Business Hours: Mon - Thu: 11:00 am - 12:00 am; Fri: 11:00 am - 1:00 am; Sat: 9:30 am - 1:00 am; Sun: 9:30 am - 12:00 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