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 Krabi Walking Street 甲米周末夜市

21.05.2014 星期五
来到甲米当然不能错过他们的周末也是,所以计划来甲米记得把时间编排或穿插到周末才不会错过夜市场。甲米周末夜市场里奥南(Aonang) 大约是 45 分钟的车程,人多的话是建议租一辆迷你 Van 载到你去夜市场也能载你回酒店。

入住 Harvest Hotel 或他们的姐妹酒店真的还不错,他们也能替我们找好 Mini Van 送我们去到 Mud Crab & Krabi Walking Street, 一人大约 250 Baht。

#1 Mud Crab

他突然叫我站左边一点,原来是想把后面两座山当成是我的小恶魔的角。LOL


以我的角度拍的话,他必须半蹲才能达到那样的效果。LOL


#2: Krabi Walking Street

Krabi Walking Street 只有在星期五六日才有小贩,甲米周末市场比较多于艺术品,当然美食,衣服,包包还是有的。


就是在入口处的这档小摊,我喜欢他们的黄铜小吊饰,我自己就下手了两个放在手帐上。



大多数这里都是手工艺品,只要是手工都让我都很动心。他们就只需要小小一个摊位,希望有人欣赏他们的作品。




这个健华在这里买了不少锁匙圈送人,10对送1对。至于我呢,几乎都已经不买伴手礼了,真的兼顾不了那么多。真心话,若真的是要求礼物话,不如让我写张明信片给你会更好。

食物篇~ 总之看到吸引的食物就卖来吃。


有注意到全体肃立吗?原来他们会在固定的时间播放国歌,不管他们手头上做着什么都会放下唱国歌表示尊重。我们马来西亚会不会有人民连国歌都不会唱呢?


这里的市场还算中等,并不会很大,可是市集中心还有摆放桌子椅子。让我们逛够买食物后还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晚餐。


若跟随我部落格的话都知道我爱海鲜。我看到这大大的鱿鱼,拉住健华停下来给我买一支。这一档很多人在排队,老板也很用心一支一支地在烤。


最后老板烤好的鱿鱼淋上那辣椒水,我真的后悔了!好~~~~辣~~~~,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马上飞箭到任何一个饮料档买水解辣。可是鱿鱼是真的好吃,我下次绝对不敢再放他们的辣椒了!


好多朋友都会推荐他们的 Banana Pancake, 可是我真的觉得还好而已。不知道是我选中的都没那么好吃,还是我根本就吃不管那甜腻腻的 Pancake。


每一我去泰国都会吃他们的 Squid Egg 鱿鱼蛋,在淋上他们的酱清和胡椒,其实和鸡蛋的味道没什么两样。虽然每一样都是都是小小样,可是吃一点吃一点都已经饱了。若我的胃大的话,我还想吃他们的小摊食物耶!

Day 1:
LCCT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Airport Transfer(Van) > Hot Spring > Emerald Pool > Tiger Cave > Check in Aonang Goodwill Hotel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AoNang Walking Street >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2: 
Thai Food Centre > Mini Bus > Aonang Beach > Speed Boat > Monkey Bay > Maya Bay > Pileh Lagoon > Viking Cave > Phi-Phi Don > Bamboo Bay > Speed Boat > Aonang Beach > Mini Bus &gtAonang Goodwill Hotel > Aonang Walking Street > Racha Seafood > Lanna Tradition Message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3 
7-11 Breakfast > Bualuang Message > Motor rental > Tesco Lotus > Aonang Seaside > Aonang Goodwill Hotel Van > Krabi Town > Krabi Night Market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4 
Thai Food Centre > Motor rental > Gastropod Fossil > Check Out Aonang Goodwill Hotel > Van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LCCT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