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 Krabi Racha Seafood Restaurant

20.03.2014 星期四
第二天晚上在甲米找晚餐不难,到 Aonang Walking Street 走一走就看到很多街边小食或者是海鲜餐厅。来到岛屿,顾名思义当然也想尝一尝当地的新鲜海鲜,吃一顿海鲜大餐!


我们就是被这些摆在店面门口的海鲜给吸引去,乍眼看是很新鲜。那大大大大只的虾子已经让我目不转盯了。


从我们酒店 Goodwill Resort 过对面,沿着街上往前走很快就会看到 Racha Seafood Restaurant,几乎很多海鲜店都聚在那一排。


其实最后真正吸引我们的是这几只螃蟹。若说我爱虾子,那我对螃蟹是疯狂!店家原本这三只螃蟹叫价要1040 Baht, 可是最后说入住 Harvest House 的旅客可以享受 20% 的折扣。是不是真的我不晓得,但这三支螃蟹最后以 800 Baht 成交。这价钱算合理吧?

黑胡椒炒螃蟹 Black Pepper Crab & 咖哩炒螃蟹 Curry Crab 800 Baht
那三只螃蟹就变成这两碟料理了,我们把三只螃蟹便成黑胡椒炒螃蟹 Black Pepper Crab & 咖哩炒螃蟹 Curry Crab。来到泰国就是要尝试不同螃蟹料理,我是比较喜欢黑胡椒炒螃蟹,可是他们的黑胡椒太大粒了,不小心咬到真的是~至于新鲜度呢,我觉得还好,还可以接受,马来西亚有更好的。

泰式酸辣海鲜汤 Seafood Tomyam 229 Baht

是不是我把泰国的东炎汤水准看的太高了,怎么在甲米并没吃上一碗好喝的东炎汤。这碗眼看就料很少,或许我用敷衍来形容。另外,店面还没很多顾客光顾时,我们就已经点菜了,可是却等上非常久才开始上菜,要有耐心。

蕹菜 Kangkung 79 Baht

中规中矩。

烧烤墨鱼 Squid BBQ 250 Baht

墨鱼烤到咬不断,不知是火候的问题还是原本肉质的问题,我还是喜欢昨晚晚餐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的那碟墨鱼和酱料。

蚌油烩蔬菜 Phrad Pak Rram 120 Baht

至少还有杂菜,不需要靠任何技巧的杂菜。

零陵香蒜辣味鸡肉 Phad Bai Kra Prao 159 Baht

他们说这道菜在泰国还蛮有名,炒得很香。可是真的很辣,所以我并没尝到几口。
几乎这顿晚餐我的重点全在螃蟹上,其他变得是佐料了。很快在甲米又一个晚上了,吃饱饭后散散步顺便物色按摩中心,我要消尽我的疲劳!

Krabi Racha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 Moo 2, 4203 Road, Ao Nang, Mueang Krabi, Ao Nang, 81000 Krabi.

Day 1:
LCCT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Airport Transfer(Van) > Hot Spring > Emerald Pool > Tiger Cave > Check in Aonang Goodwill Hotel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AoNang Walking Street >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2: 
Thai Food Centre > Mini Bus > Aonang Beach > Speed Boat > Monkey Bay > Maya Bay > Pileh Lagoon > Viking Cave > Phi-Phi Don > Bamboo Bay > Speed Boat > Aonang Beach > Mini Bus &gtAonang Goodwill Hotel > Aonang Walking Street > Racha Seafood > Lanna Tradition Message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3 
7-11 Breakfast > Bualuang Message > Motor rental > Tesco Lotus > Aonang Seaside > Aonang Goodwill Hotel Van > Krabi Town > Krabi Night Market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4 
Thai Food Centre > Motor rental > Gastropod Fossil > Check Out Aonang Goodwill Hotel > Van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LCCT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