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 Krabi Gastropod Fossil 甲米贝冢

22.03.2014 星期六
今天呆在甲米最后一天了,赶快把房间 Check Out,吃过早餐后他问我还有那里想去吗。我听健华表姐说远处有个黑石头 Fossil, 我们就凭着 Fossil 这字,敢敢的骑着小绵羊出发去,短短三十分钟也不要错过。


一路上我们真的不知道骑到哪儿,直到觉得好像不对劲才停下来问人,原来我们已经错过了刚刚的转弯处。这一趟,我真的感受到他会是很不错的旅游伴侣。就算我们已经到时间回去酒店集合,他还是很坚持带我去看所谓的黑石头,就算是五分钟也好。


真的是给我们找到了,其实还挺里面的,但只要看到 Gastropod Fossil 路牌跟着走就可以了。




我好爱这片风景,有秋天的味道。


那里,那里,黑石头就在那里。我们来不及或者说我们根本没时间在这里继续晃下去了。



入门票要 200 baht 一人,但我听健华表姐说他们在早上六点多去时不需要任何费用就能进去。要参观就趁早吧!
我们只在公园里逛逛拍照,我好喜欢这里的阳光。


大自然的美,无法代替。


这是我眼中的他,只有我才会看到的他。


这是他眼中的我,这一面也有他才会看到。

终于我的甲米文结束了,很感谢那么我那么有耐心记录,也很感谢你们很有耐心地看完。

Day 1:
LCCT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Airport Transfer(Van) > Hot Spring > Emerald Pool > Tiger Cave > Check in Aonang Goodwill Hotel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AoNang Walking Street >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2: 
Thai Food Centre > Mini Bus > Aonang Beach > Speed Boat > Monkey Bay > Maya Bay > Pileh Lagoon > Viking Cave > Phi-Phi Don > Bamboo Bay > Speed Boat > Aonang Beach > Mini Bus &gtAonang Goodwill Hotel > Aonang Walking Street > Racha Seafood > Lanna Tradition Message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3 
7-11 Breakfast > Bualuang Message > Motor rental > Tesco Lotus > Aonang Seaside > Aonang Goodwill Hotel Van > Krabi Town > Krabi Night Market Aonang Goodwill Hotel.
Day 4 
Thai Food Centre > Motor rental > Gastropod Fossil > Check Out Aonang Goodwill Hotel > Van > 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LCCT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