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s Green Tea Cafe @ The Garden

星期六 10.05.2014
短短一个月来,一直看到许多朋友在 Instagram 上都到火红的 Nana's Green Tea 打卡,为的就是吃上一杯最正宗的抹茶甜品。我和妈咪提早庆祝母亲节,所以我想带妈咪到这间尝试尝试。


抹茶是日本的文化,据说要吃到最好吃的日本抹茶在宇治(Uji)。Nana's Green Tea 采用的可是宇治最纯正的抹茶,所以 The Garden 在全马开张它会如此受欢迎。

成功把Nana's Green Tea引进大马的 Valerie Choo 分享与 Nana's Green Tea的美妙邂逅。本身喜欢旅行的Valerie ,踏足了无数的国家。但,偏偏对日本这个国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了日本旅行多次,非常喜欢那么边的文化,尤其是日本人对食物的讲究。每个细节都是如此的用心去处理。还有一点就是讲求饮食的健康理念。每次回国后,都会让我很想念那边的料理。”


他们的装璜是有花点小心思,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有樱花图案,墙壁上也挂着日式图案,让你一边享受吃抹茶,一边似乎置身于日本一样。


门口外摆设着非常撩人的食物 Display, 妈咪看到都流口水。


Nana's Green Tea 就犹如日本的“星巴克”一样,可是他们的主打确实抹茶系列的饮料和甜品。目前日本已有大约 60 多间的分行,第一间到马来西亚进军的就在 Mid Valley The Garden,不用飞到日本就能吃到最纯正的抹茶,何等幸福啊!

Nana’s Green Tea was established 14 years ago in Tokyo, Japan, is a pioneer of Japanese cafe dealing with ‘‘Matcha’’, green powdered tea. "Nana's green tea" became popular to be regarded as Japanese Starbucks and achieved the evaluation of No.1 brand among Japanese cafe. There are more than 60 branches have opened throughout Japan. With the aim is to introduce the excellent Japanese food culture and tradition to the world and enrich people's life

Matcha "Gateaux Chocolat" Parfait  RM 19.80

我点了 Nana's Green Tea 最夯得 Matcha Parfait 系列的甜品 - Matcha "Gateaux Chocolat" Parfait。厄,Matcha "Gateaux Chocolat" Parfait 怎么和菜单上甚至门口 Display 的差那么多,难道出错菜单?

原来并不是出错菜单,而是店家竟然用塑料杯代替原本的玻璃杯,已经破坏原本的美感了。我当然不甘心于此,就当场问了一位服务员原因。我得到的理由竟是店里太多玻璃杯打破了,玻璃杯还没来货,只好用塑胶被代替。更令我失望的是服务员可能/或许看到我手上拿着相机拍照,之后向前来告诉我若需要拍照的话可以拿一杯全新并用玻璃杯的 Parfait 给我拍照。天啊,我在意的是我手上这一杯 Parfait 因为塑胶杯代替玻璃杯,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而不是为了拍照而走进这间店,似乎他们的经营得用意也不对了。一杯 RM23 (include 16% tax) 的 Parfait 完全没有让我享受可言。

最后,妈咪告诉我:“ Girls, 没有什么特别,不好吃。”,以一杯不完美的甜品结束。

(右)Display 里 Parfait 呈现的是不是和我那杯(左)差很远呢?总觉得有被骗的感觉,货不对版。若真的如此,那我何必去到那么远就为了一杯甜品,也不会介绍给朋友,不值得。暂时我没有想要重返 Nana's Green Tea Cafe 的念头,我真心建议店家应该秉持着日本对所有事情都非常细心的执著,这样经营才能让顾客回头。

p/s: 我只是分享我用餐不愉快的享受,并不是要恶意打击任何一方。


Nana's Green Tea Cafe @ The Gard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nasgreentea.com.my
Address: Lingkaran Syed Putra,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Lot 231A, Lower Ground Floor,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016-6547574 / 016-2658535
Operating Hours : 10am-1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