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 51 by Coffee Societe 车库咖啡馆 @ Bandar Sunway

13.04.2014 星期日

有好一段时间对都咖啡自动免疫了。难得我们敏涟娴姗(很顺口)聚在一起,那波德申后续摊不喝酒喝咖啡,顺路到双威城找咖啡馆去。现在要知道哪儿有特色的咖啡馆容易到不行了,咖啡馆记忆点越强就让别人常常都会想起那里。
早前就有听说 Garage 51 的概念非常独特,创办人觉得咖啡馆开在城中或商店街有点普通,他们大胆地把 Garage 51 设在闹市中的车库区。来到这里真的别怀疑,附近全都是修车铺,Garage 51 在车库区成了鹤立鸡群的效果。





年轻人为城市带来的朝气,如Garbage 51的两兄弟Kar Heng和Kar Wai,在成功经营了Coffee Societe后,大胆地往心目中的理想地设店。以车库为概念的咖啡馆,一直是两兄弟的理想,当然从墨尔本回归的两人也知道,要在城中办咖啡馆,商场或商店街都太造作,于是就干脆在Sunway的车库区开起分店,感觉更到位。来到此处,本地涂鸦艺术家将店外的墙壁以色彩绘出潮店的面貌,还有一台红色小车像装置艺术般设在外头。






满座! Garage 51 并没有太多的装饰去强调他们自己,一点点黄色的灯泡点缀黑白的装饰。





一目了然,黑咖啡或白咖啡 Black Coffee or White Coffee。我喝白咖啡的咖啡因副作用很糟糕,到现在为止都不敢尝试黑咖啡。Black Coffee 黑咖啡是指 espresso 不加水或加水;White Coffee 白咖啡是指 espresso 加奶或巧克力。


那么巧,今天我也很配合他们的颜色,穿黑白线条长裙。

Flat White RM 8.90


没看错,他们的确是用纸杯代替杯子,理由说是因为最近制水,这点我觉得非常地介意。当我们点咖啡时,服务员竟然没有通知我们一声因制水而改用纸杯。端上后再向我们抱歉因制水而用纸杯代替。你可知道用纸杯根本不能保存咖啡的温度,咖啡的味道很快就跑掉了,越喝越苦。我相信若用咖啡杯,这 Flat White 会是不错,也是我不用加糖的一杯咖啡。

New Yoke Cheese Cake RM 9.90

还好不是用纸碟,不然我真的晕过去。他们家的 Cheese Cake 并不是摆在冰箱里而是放在室内温度,所以芝司的口感较为绵密,并没有放在冰箱结硬块的口感,大推! 

Flat White, Latte, Cappuccino, Hot Chocolate
坦白说,来 Garage 51 可以选择喝咖啡或其他果汁,若点巧克力饮料你会有闪过美禄的味道。


别以为室内就那么平平无奇,记得到室外看看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很有艺术感,很夺目,平平无奇的白墙壁经过点缀就变得不平凡了。


门前有一辆非常夺目的红色老爷车,算是他们的招牌吧!


他们说原本是古董车,可是我和它一起合拍变成玩具车,真的有差别那么大吗?还是谢谢姗那么耐心地帮我拍照。



大合照!整个波德申行程都要谢谢每一个女孩,谢谢娴驾车,谢谢涟赞助酒店,谢谢姗帮忙记帐,谢谢我自己全程负责拍照!



Garage 51 by Coffee Societe @ Bandar Sunw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51MY
Website: http://cc.garage51my.com/
Address : 51,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46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Operating Hours: 11:00 am - 11:00 pm (Tuesday - Sunday)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