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出口的心情~

打算好好读书
岂知
老师
并不是那么满意
打消了我的意志力
现在
只能靠自己
或许
一切已经注定

今天
心情很复杂
不懂如何解释
知道现在
心里还是很不安

今天我在学校浪费时间
可以善用的时间且白白让他溜走了
心情真的很复杂
又有会刚开学的心情
很怕
又想要

不知道
一切都顺其自然
我知道我要勇敢一些

还有一件事
我不敢说
可能是害怕输 吧
不敢去面对

想想
它有一天一定会过去的
那么难
不如先学习接受它
把它搞好

思念这一个人
在等待着他的陪伴~
想找他
可是又不敢

有些事情明明不想要或后悔一时的喜悦而匆忙作决定
每一次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还好
已经取消了
少烦一件事

明天的我约了朋友外出
之后
就得用功读书了

在峻岭的情况下
我一定要比别人强
比别人不害怕
下多一点功夫
...

p/s: 彦玲的博客让我感受到我当初写博客的心情~
谢谢~

1 comment:

  1. 也许我也是个怕输的人吧。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