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我们生活很匆忙
生活中有很多细细小小的事情都没看见


原来时钟都一直停留在十点十分
很多意大利的手表广告上大部分都停留在十点十分
时针和分针都一定形成V形

我的老师说
那是因为第一位发现时间的人是在十点十分
所以
那么有历史性的一刻就这样纪念下来

有人说,
从视觉艺术的角度出发而定的,比如在绘画及雕塑中,艺术家们很注意对黄金分割点的运用,一般都把人物的眼睛放在脸部黄金分割点的位置。而钟表上的10点10分,也是经过艺术家、数学家及物理学家们经心研究过的,表针停在这一刻,对人所产生的艺术效果是最佳的 
钟表广告说,
十点十分是人一天中最好的时刻,是最好的定点


今天是十月十号
大家都认为这一天都是难得的好天
十全十美
很多新人在这一天拉天窗

乏味生活中的一点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许我们只是为了搞笑。娱乐。
会反效果
最近
朋友们都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对我来说
还好
反应没有那么的大
他们的举动真的让我想起我自己
或许我经历过这件事情
所以
我感到的是惭愧
并不是生气

信任你的人
才会相信你
可是我竟然欺骗了他们
应该隔了一年吧
回想起来
一些内疚的感觉还在
他们的不在乎并不能安抚我的在乎
经历才知道被朋友误会是那么的难受
...

4 comments:

  1. 很特别的时钟。。 =)
    “第一位发现时间的人是在十点十分”。原来~~

    ReplyDelete
  2. ‘信任你的人,才会相信你’。我懂你说什么...
    都过去了,放开些吧。
    下次不犯就好了^^

    原来十点十分背后有这么一个由来~
    小敏好聪明哦^^

    ReplyDelete
  3. “他们的不在乎并不能安抚我的在乎”
    非常赞同这句话…正是我现在的感受…况且我有错在先…

    ReplyDelete
  4. XiAN: 吸取这次的经验...记住这一种难受的感觉...在提醒着自己别再从犯~
    像小华说的,都过去了.放开些吧~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