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安静

耳机播着罗志祥的“怕安静”
重复了又重复
不想停
旋律让我很轻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少了你吵我不开心
回家第一个开机 掩盖所有的安静
说不定我能够撑过去"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这句唱得很沉重
感觉到他的痛
一样

当想起时
发觉还有很多事情都围绕着我
已经作了决定
这就是要付出的代价
这就是原本就应该知道的

放开才是对自己是最好的解脱
每次为自己想好了
情绪不是那么容易控制
失败

知道
梦醒了就要面对事实
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容易打回原形
我想要做回以前的我
=)
一直追求我想要的我


不勉强
珍惜了
一切就够了
别人不珍惜
不是我的问题
没有留下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