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龟苓膏


谢谢嫣淳为我们做龟苓膏
不甜不苦 刚刚好
很有弹性
我又多学会做一样甜点
虽然很简单
去市面上买龟苓膏包装粉
把粉和水掺均匀
与糖慢慢用"熬"煮    就好了
但煮好了一定要快点盛起来 因为它很容易就凝固了 =)


晚上一面吃着龟苓膏  一面听滨说恐怖片
吓的我们女生连取洗手间都怕了
讨厌 ><
我还是闭着耳朵看戏去吧~

第二天六点爬起来上第一堂日文课
还不错
讲师很年轻也很风趣 呵呵
我没有那么厉害记得全部
我只记得吃而已
sushi,wasabi and unagi!!!
呵呵

1 comment:

  1. 我妈咪那天也是做龟苓膏。。 不难做。。=D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