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多一块の加也

六点早上  我要赶去上课
妈妈还是比我早起床

家里只有面包 就配冰箱里的加也

我 :        咪,我吃面包和lavender 的 kaya 咯。
妈咪:     (对我笑) 蛤,那罐kaya过期了哦~
我:         (@@) 我昨天也已经吃了一片。干吗你懂过期还放回冰箱?
妈咪:     我不舍得丢掉,因为贵多一块钱。

我那可爱的妈咪啊,过期就是过期了。难道它贵多一块就要把它放多一个月吗?
也是,没有用吧  =)

变质就是变质了,
丢掉吧。
不想吃到变质的,
就珍惜加也的寿命赶快把它吃完吧!

人生没有必要再留着变质的东西,
留着回忆吧,
记得曾经吃过贵了一块的加也。 C:

3 comments:

  1. 人没必要留着变质的东西,这句超级 like!

    ReplyDelete
  2. 人生没有必要再留着变质的东西,留着回忆吧。 很赞!尤其是变质的感情~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