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拉拉

她是我们家的新成员-拉拉。


一回到家。弟弟说,他带了一只小猫回来。弟弟原本一直都嚷嚷着要一只小狗或小猫咪。
哈,还真的如愿所偿。

妈妈下令,不能让猫咪出现在客厅的范围。弟弟只好把她放在房间里。可怜的拉拉。
她的活动范围就只有四四方方的房间。吃喝拉撒睡都在里面。我们俩姐弟有时还是会偷偷把她放在客厅里。

弟弟还真的舍得去买猫粮,猫沙,乳液。拉拉真幸福。连主人自己都不舍得给自己那么好的享受呢。

我读书闷到慌,就会跑到弟的房间去撩撩拉拉。她很小只,所以比较容易控制她。只要一乱跑,就很容易把她抓回来。
虽然年龄还小,但也要慢慢开始教她我们的家规。哈哈。


拉拉很聪明。弟有时懒得理她时,她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发呆。所以,当我进去房间时,她就会醒过来,一直靠近我的脚,她想有人陪她,疼她,抚摸她。她毛茸茸的,真的很惹人疼。

我们才相处三天而已,我就要回去 setapak 上课。
两个星期后我才会回家,不知道拉拉还会记得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