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与众不同的假期

我大学的假期是与众不同的。我正大考,本地大学和中小学都在放假。我正放假,其他的就已经开学了。永远“搭不上话”。

忙完了,应该开始计划三个星期的假期。脑转一转,应该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计划了。

厚,今天就已经和妈咪走走。从中午两点到晚上七点。哪个专家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女生那么有毅力在逛街这件事上?呵。




我差点给在书展上买的书给遗忘了。放假真的是翻看这些书的最佳时机。


从《请照顾我妈妈》开始。

理应我也必须计划槟城的旅行,那是我,涟,姗在去年就给定下的计划。


倒数十天了!



计划册却是一片空白。
给多我两天。答应,星期一肯定会计划的。

- 还有怡保呢。我也要计划了。
- 我要给我自己的每双鞋子拍张照片。
- 再多站几个小时的parttime。

暂时是这样。
晚安了。

1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