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Day 3 @ 第二背包旅行

第三天在槟城。
早安!
华人的文化,早餐以点心为主。
来到槟城。就应该尝试槟城的点心。我google别人的博客,说槟城的“桃园茶餐室”的点心不错吃。
可能出门没有拜拜到,桃园没有营业,只好到附近的“大东茶餐室”用点心。




 评语:可是不是那么的好吃。唯一好吃的是他们家的蛋挞而已,其他的还是巴生的更加好吃。

今天的槟城天气有点酷热。还好的是前两天的天气都不错。


第一站:泰国寺


卧佛

 Yeah~
p/s: 我在泰国庙求只签,它说我想一个旧镜子,只需磨光,还是会发挥功效的。

第二站:缅佛寺
只是在泰国寺对面而已。 LOL
 诚心的拜拜。

最后一天,肯定是要买些伴手礼。全部买最多的人是我,由此可见,我欠下了很多人情债。LOL
不止,我给自己买了张明信片,寄回去给自己。每一次挑选的名信片都是选那些补抓不到的风景。
我喜欢集邮,知道是像老人一个。透过寄名信片给自己还可以收集其他地方的邮票,完全是个经济实惠的纪念品,能不能回到自己的手上,那也是我和名信片的缘分。
p/s: 我还在正在找着有味道的盒子(最好是木盒子)把我的名信片装起来。老了,我还可以看看我去过那里。

这次的槟城名信片我留意着邮政局,可是却不想澳门似的,在旅游胜地就能随处看见邮政局和邮箱。最后我可是在飞机场的一间店面买到邮票。
槟城,虽然是小细节,但有待改进咯。

回吉隆坡咯,回的飞机有空少。哈哈,养眼。
槟城,我们几时会再会?

p/s: 谢谢涟,不计较的为我们租酒店,在我们到飞机场。
谢谢Kar Hoe,为我们拍照,这样我们才会有那么多的合照。
谢谢姗,愿意和我分一半的床。下一次不要嫌弃我。 ><
谢谢 Yi Lin, 带我们到槟城 Papago!

2 comments:

  1. 什么“不错吃”?? 改一改你的语病叻。。 xD
    你也是这样写的啦。。哈哈哈!

    当然不嫌弃~ =D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