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 Setia City Mall

很早之前,就听闻者以鸟笼为主题的西式餐厅。
他们以甜品和英式下午茶打响名字。

原本计划在前几个月的生日,想在这儿庆祝。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恰巧遇上开斋日,delicious 全部都被别人预定了。那时就心里做个约定,我肯定会回来尝试的。
多亏 Living Social 有促销他们家的英式下午茶,所以就提前订购了。

原本也都还没和妈咪定下时间,又难得阿姨从南上来吧生,就一起来个英式下午茶吧!


真是懊恼没有把相机给带出来,只好用手机拍下。 ><


锵!锵!锵!


英式下午茶原价 RM60++。折扣后,大约 RM 30 ++,含所有的税。


据我所知,正式的下午茶点心一般被叠成“三层架”的形式。这个三层架点心应先从下往上吃。第一层大半是一各种口味的三明治,第二层是英国的传统点心司康饼,第三层这是小蛋糕为主。说是下午“茶”,但“茶”反而不是重点。


第一层是 Red Velvet Cake,服务员大力推荐这蛋糕。知识少,我没听过这类蛋糕。第一入口时,我吃到浓郁的起司层。


Red Velvet Cake,红丝绒蛋糕、红天鹅绒蛋糕。
red velvet cake is a popular cake with a dark red, bright red or red-brown color. It is traditionally prepared as a layer cake topped with cream cheese icing, and sometimes cookie dough filling. The reddish color is achieved by adding red food coloring.
                                                                       From Wikepedia


第二层,以饼干类为主。这层不太好吃。但,他们的甜品都不会太甜。尤其是巧克力,苦盖过甜,这样的巧克力才好吃。


第三层,是各类的三明治。他们的三明治一面是麦面包一边是白面包。最爱就是三明治夹着三文鱼,简直是幸福。(原谅我爱三文鱼!)




草莓沾苦巧克力,赞!


鸟笼里的小鸟呢?



p/s: 部落格不知不觉地转向记录着我往那儿跑,感受不可能再大剌剌地在部落格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