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第一三年

一三年,老套的说有什么愿望或有什么新的梦想要在这一年达成。

一二年许下愿望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样,像箭似,很快,又一年。
至于为什么那么久还没为一三年开篇,是还在摸索自己的心。

不用说,就是课业。当然是希望我所有的心血放在课业,拼出个亮眼的成绩,找回中学时的热血。(扑,还在中学,当然是要往前看啊!)

再来,为自己增添些几分气质,是用额外的知识增加自己的气质。女孩总要靠自己,靠自己的知识和本事才是能养活自己的人。

再来,我会计划我的旅行。虽然临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打乱我原先的计划。我相信只要坚持,节省,还是可以实现的,就算是我自己一个人也行。

正面力量肯定能够少不了,要向自己仰慕的生活看齐。
心中还是有很多小计划就藏在心里不说了。

未雨绸缪也很重要,但不会超出界限。总而言之,保持中庸的态度。
21当然要尝试一些有别于往的生活,突破自己。
最后一个,还是和去年一样,愿我的亲情,爱情和友情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