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Brunch @ Antipodean

今年情人节还是一样。我选地点,他带我去。
我的计划中是想来点不一样的。我不要Valentine Dinner, 我要 Valentine Brunch!

这一次,我选择到 Antipodean @ Bangsar, 那里有我想要的 Brunch, 而且有好喝的咖啡。
人算不如天算,时间不能配合只变成吃 Valentine Dinner,好是好在 Antipodean 全天候都提供 Brunch! 

Antipodean 分布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澳洲。



墙壁上的菜单。这是他们和别家独特的地方。他们把所有菜色写在店家右边的墙壁上,不再提供 menu。我很喜欢他们这概念,环保!所以,所有的顾客都爱往店家右边的墙壁看。LOL

Flat White RM 9
Flat white。
继上次在 Plan B 尝试过 Flat White 就爱上了它。加了三茶匙的糖,刚刚好,苦中带甜。

Antipodean coffee only uses quality coffee beans roasted at our own Cafes by Indonesia's top specialty roaster, Merdeka Coffee. 
- From Antipodean website-

Big Breakfast RM 19
我的 Big Breakfast ! (Toast,Bacon,Mushroom,Scrambled egg & Hash Brown)
切一口的土司,土司上抹的margarine 配上野菇和培根,真是好吃。再来一口 scarmble egg 和一口的 Flat white。幸福啊!


Moroccan Beef Kabap with Golden Conscous(RM22)
他的Moroccan Beef Kabap with Golden Conscous。
牛肉多汁和很嫩。如果太腻的话,可以配一配印度小米和生菜。
让我惊艳的反而是酱料。一尝才知道是优格,我还原以为是美乃滋呢。
他说,这是我们一起吃过几次Valentine Dinner 中最好吃的一次。(哇,给到那么高的评语!)




 爱搞怪。

 他笑得很可爱。

店家的服务很好,很耐心的帮我们拍合照。这是店员帮我们拍的第六张合照才满我们心仪。LOL (我知道是麻烦)

p/s: 谈着谈着,唱着唱着就这样简单的情人节。情人节快乐,真的很谢谢你的付出。


Antipodean Bangsar
Address: 20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2282 0411
Website: http://www.antipodeancoffee.com
Opening hours: Sun-Thu :8am-10pm
                            Fri-Sat: 8am-11pm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呵呵。情人節嘛,就嚐嚐不一樣的咯。

      Delete
  2. 很不错 选择

    最难得店员也肯配合帮你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雖然顧客很多,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拍照,不會給我們看臉色。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