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ei 鱼寿司亭 @ Setia City Mall

出粮了!
实习微薄的薪水也要被榨干请他们吃一餐,当着是庆祝我熬过一个月的实习。p/s: 其实,没有被榨干,我是心甘情愿的。

星期六 02.11.2013
都说是我请客,他们当然是选还没吃过但又好吃的餐厅。反正要开始物色新年衣服,就顺便到 Setia City Mall 走走和去吃一顿好吃的日本餐。
我之前是听说 Sushi Tei 的口碑还不错,就趁这个机会尝一尝 Sushi Tei 慰劳一下自己。


Sushi Tei 有室内和室外。Sushi Tei 在午餐时段还蛮多人的,我想要坐在室内都要等一会儿。当然我要坐室内,不然怎么能有机会偷窥 Sushi Tei 的旋转寿司。


你可以选择坐在旋转寿司前面享受美食。


或者坐普通桌子。我选择其二,这样我们三个人才能互相聊天,也方便夹菜,是夹对方的菜。


我很喜欢这个靠大玻璃窗口的座位,暖暖的阳光找进来,拍照的光线都美很多。


还没点菜前,让我捕抓到妈咪自然的笑容。我很喜欢这张照片,这是妈咪腼典的笑容。


Seaood & Yasai Don  RM16.80

海鲜蔬菜便当。感觉上很均衡,有海鲜又有蔬菜。它把虾子炸得很脆,就连壳也能吃下去,再上一点紫菜和红红的菜(不知道是什么,有谁能告诉我,有点类似开胃菜),在淋上他们的酱汁,配着日本圆圆的米饭,还真的不错吃。只是,我不喜欢他们的摆盘,我觉得很眼花缭乱。

Hotate Tamago Don  RM19.80

真的是饿到肚子打鼓了。我们三个都点了日本便当来吃,舍弃了寿司。
他点了带子甜蛋便当, 比较没有什么特色,过于平淡。一直要蘸 Wasabi + 酱清才能带出它的味道。

Unatama Don  RM26.80




妈咪点的鳗鱼便当,配料有和我一样,摆盘也是很乱。如过没有仔细看的话,或许你会认为三种都是同样的便当。
我有尝到鳗鱼,他们的鳗鱼就真的很不错,入口即化,而且烤鳗鱼的酱汁也很好吃。

Seafood Gyoza RM9.80

这是我最爱的锅贴,看到它,我必点!内陷固然重要,我更看中的是醋,蘸锅贴的醋。p/s: 都说过我爱吃醋。
吃锅贴我配过黑醋,红醋, 可是就没尝过锅贴,配的是白醋。算是我头一回锅贴配的是白醋,若和黑醋比较,白醋酸得比较简单,不会太过抢掉内陷的鲜味。

Salmon Sashimi 5pcs  RM10.80

享受日本餐,我最不能放过的是生鱼片! 就豪迈一次,点了五片生鱼片来吃。
吃生鱼片之前还是会很乖乖地淋上柠檬汁。


当然,还要蘸上芥末。一来消毒(不知道有没有科学根据),二来好吃!Yummy, 它们的生鱼片很新鲜,还能吃到三文鱼的鲜味道,并不是腥味。

食物介绍完毕,接下来是拍照时间。


是的,我把头发剪短了,迎接新的一年。



他是有样学样。p/s: 其实是叫他配合我,真的是委屈他了。LOL


其实,重要的是,在我每个阶段都能和他们分享。


** Service charge (10%) & Govrnment Tax (5%)
Sushi Tei @ Setia City Mall
Website : http://www.sushitei.com/index.php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ushiteimalaysia
Address : UG-21, Setia City Mall, No. 7 Persiaran Setia Dagang, Bandar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Telephone :  +603 5879 6108
Facsimile : 603 5879 6109




4 comments:

  1. 檳城也有Sushi Tei 的分行啊!
    恩,這家日本餐廳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餐廳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的确比起其他的日本餐厅好吃多了。呵呵~

      Delete
  2. HMmmm....很贵吃一下的咯,不过很好吃。
    Zanmai啦。它们的价格也蛮ok的。

    做么你的留言只能用google user来留言的?

    Kim
    www.kimhaur.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m Haur, 真的是很贵吃。久久,真的是久久奖励自己一次咯。

      之前很多anonymous spam,弄得我把它锁起来了。 ><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