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Classic : 裸背连身衣 Bare Back Jumpsuit

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今年竟然对新年衣没什么上心。就算很有心思地去逛一逛却空手回家,好像变得越来越宅女。那么巧让我看到博客 Valyn Lim 分享 Banana Classic 网上销售时尚潮流女孩的衣服。快快到 Banana Classic,一连给我看中几件衣服。可是碍于都是我明年新年的衣服,所以其他的就保密咯,只分享我目前最爱的裸背连身衣。

Banana Classic 遇到我这位麻烦的顾客,我在那里问东问西的,应该很烦人吧。当然 Banana Classic 负责人还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毕竟是网上买衣服,我的身型比较娇小,买衣服非常地麻烦。

每次很多人都会说娇小的女孩很容易找到适合的衣服。错的!其实娇小的人买衣服真的很多问题。我很担心袖子会太宽,腰身不对称,太过长。所以我们更加要谨慎选衣服。

不啰嗦,看成品吧!
今年我爱的颜色都很极端,要不就是很鲜艳,要不就是很朴素。可是有个共同点都是单色,没有任何地图案。


Bare Back Jumpsuit (RM 59) 有几种颜色 : 白色,橘色和浅褐色。我就是偏爱这大橘色,拍照我会很显眼。p/s: 已经够矮了,所以拍照只能靠颜色强调自己的存在。LOL
整件衣服我都很合身,腰部也是非常帖服,我非常难找到很合身的衣服,所以我买到很开心!


The Original Of Banana Classic
据我了解,Banana Classic 在槟城 Queensbay Mall 有一间店面,所以槟城的朋友可以去店面试穿再买都不迟。

我喜欢这连身衣前面给人感觉是正经八百的女孩,后面却带点温柔又小性感的女孩。


最近流行后面都是大挖背的衣服。这件就完全中我的心意,最好的是侧旁有蕾丝,隐隐约约散发出女生的小性感。


如果你问我质量怎么样。我会说很不错,没有脱线。小遗憾是我需要妈咪帮我缝好钮扣,有点松松的。
如果问价钱的话,我也是觉得很合理。目前我已经又看中几件了,可是我有师奶心态,想说凑足 RM150 就能免费邮寄。“跑”

送上我的大裸背照一幅。衣服就够,我知道我厚脸皮,那分享一张就算了。
** taken by phone

Banana Classic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classic.malaysia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bananaclassic
Address: 2f -40 second floor,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Penang, Malaysia

More Update On :

2 comments: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