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必吃 :庆吉烧烤海鲜屋 Hing Ket Grill House

25.01.2014 星期六
5A 班想说来个新年前的聚会,聚会顺便讨论我们每一年必有的新年聚会要怎样。
p/s : 虽然每次都讨论不错结果在不来就是最后推翻之前所讨论的。LOL

Whatever,我们的聚会在巴生的庆吉烧烤海鲜屋。虽然这间海鲜屋在我中学附近,五年来经过那里都没有吃过一次。可是据我所知,很多来自外地来巴生都会特地寻到这里来找吃。只要知道前往巴生中华小学大约就知道庆吉烧烤海鲜屋在哪里。它就在大马路旁边,转弯处。



炒冬粉 RM 16

这里必点的炒面之一,炒冬粉。他们的冬粉很有弹性,很好有咀嚼,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冬粉之所以香是因为用鸭蛋黄一起炒,吃起来还吃到鸭蛋黄在冬粉上。

炒米粉 RM 16

炒米粉和冬粉比起来就逊色了很多,而且我吃起来有米粉的味道,不喜欢。

烤羊肉

很多外地人来庆吉烧烤海鲜屋都是为了他们的烤羊肉。我是个不喜欢羊肉的骚味,很难接受。之前去过五星级的自助餐也是那小小一片而已,可是太骚就没再拿第二片了。
这里真的是推翻我对羊肉的看法。别看它烤的黑鲁鲁的,外表虽丑,可是味道却很好吃。当然你也要配上他们的酱汁-辣椒酱和薄荷酱。忘了说,我也是不喜欢薄荷的味道。


可是我还是愿意去尝试。把我不喜欢的羊肉和薄荷搭配一起,吃进肚子。出奇意外的好吃,最不喜欢的两样搭配在一起却变成好吃了。他们的薄荷还有淋上柠檬汁,可以撇掉羊肉的腥味。好吃归好吃,但价钱就不便宜咯,100 grams - RM10。

烧鱼 RM 22

烧鱼是麻麻地而已,鱼肉没有腌制到入味,而且烤到很焦,所以只吃到烧焦味而已。

烤苏冬 RM 19

苏冬还可以,肉质不会太老,不怕咬不断的情况。

妈蜜鸡肉 RM 20

朋友姗姗来迟,男生的食量真的不能低估的,不够吃所以再另外多点了这道妈蜜鸡肉块,鸡肉块炸过后再炒。记得一定要配饭吃。不然单吃真的太咸了啦。


所以整餐下来,我最回味的就是炒冬粉和烤羊肉。很推荐!再告诉你们,我们这一坐菜大约吃了 RM200。价钱真的不便宜,烤羊肉就已经占了总价钱的一半。夸张吧?


那一天我记得,虽然出席的人很少却是聊到非常的晚。和他们聊天,并不是知道自己成功与否,而是更了解自己的想法。这是我最珍惜的友谊。

庆吉烧烤海鲜屋 Hing Ket Grill House
Address : Lot 3569, Batu 3 1/4, Kampung Jawa, 41000 Klang, Selangor.
Telephone : 03-3371 3913, 03-3371 0861
Business Hours : 11.30am-02.30pm / 05.30pm-10.3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2 comments:

  1. 看你写,大多数都不怎么好吃,好吃的羊肉又贵,这篇,我看过就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哈哈。这一餐就觉得他们家的炒冬粉和羊肉比较好吃而已。只是有时候远地的朋友来到,又多一个选择咯。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