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猪扒餐 Morganfield Home of Sticky Bones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Morganfield 在马来西亚进军了一段时间,每每听到别人提起或者看到很多部落格提起它们家独特的猪扒餐都不禁让我流口水。可是心中确实有疑问,猪肉可以烤得多好吃能烤得多香呢。姗姗生日到了,Morganfield 成为我们名单一号! 


目前 Morganfield 在马来西亚有期间七间分行,目前只分布在吉隆坡和槟城。Pavillion KL,Publika , eCurve, IOI City Mall,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Gurney Paragon, Queensbay Mall。

我们选离我们最近的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的分行,原本要预定座位可是因为周末而不被允许。Morganfield 真的是名不虚传,我们大约六点多到就已经要排在 Waiting List 等大约15分钟才轮到我们,还好可以到 Empire 里面走走看看。


ALWAYS a BELLY good time ~~~


Morganfield 里面都是红砖叠切出来,好像进到牛仔部落一样。里面高挂的电视播着是我童年最爱的 Tom's and Jerry。这里是比较适合一群朋友和家人出来聚会,如果打算两个小两口撑抬脚就不要奢求有个安静的环境了。

Peter Weighbridge, Shiraz, Australia RM59.90/per pint

我请他们帮忙我们介绍红酒,最重要就不要太涩和太甘就行了。服务员给我介绍的 Peter Weighbridge, Shiraz 在过去几年曾经頻为多人爱的红酒之一,可是近几年就还好了。长知识了。口感还算可以接受,口感不会太过于干涩容易入口,喝多几杯也不会有太重的醉意。


红肉喝红酒是绝配,我们四个迈向 23 大关了,喝杯红酒撞杯庆祝我们又再迈向人生要更努力的阶段了。

Awesome Threesome RM38.90

Awesome Threesome 拼盘里有鸡翼、马铃薯皮和 Onion Blossom。可以说是招牌的 Onion Blossom 是一粒洋葱切后炸成洋葱花,变成零嘴好像薯条一样慢慢吃。我却不习惯把洋葱当零嘴,我是比较喜欢他们给的三小碟不同口味的酱汁。

Hickory BBQ Spare Ribs-Half Slab RM46.90 

当当当,,他们家的招牌 Hickory BBQ Spare Ribs! 刚开始我真的很好奇烤猪扒能有多少吃,一直很害怕吃到很硬很老,嚼很久都不断的猪扒。他们家的猪扒真的让我为之一亮,真的是轻轻有刀子一切就切开了,轻轻一口咬也就化开了,尤其是配上 Hickory BBQ 酱汁更是一流。Spare Ribs 可是胸椎骨靠近猪肚皮的那一部分,所以肥瘦掺半,切成一条一条让我们方便品尝。


我们女孩四个人吃上着两大碟真的很足够了,真的幸好没有叫上Full Ribs 要不然真的会吃不完或者太过腻了。简简单单的庆祝,真的不知不觉聊天聊至他们店家要打烊为止了。


姗,生日虽过了但还是祝你在23这阶段里去冲一番你要的结果。快快乐乐,平安是福,幸福美满!

Morganfield Sticky Bones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Address: Lot GK-09, Ground Floor
Tel: 03-5612 1813
Business Hours: 11am-1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