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y Freeze 炒雪糕 @ Nu Sentral KL

近期来冒出好多各式各样的雪糕店。跟着大众的趋势,就连雪糕店都能开一间店铺,韩式也有、日式也有、泰式的都有。可见雪糕这多受欢迎啊。

我今天就带你们见识最近很夯的“炒雪糕” Freshy Freeze。是的,确实是“炒雪糕”!
Freshy Freeze 在泰国已有6间分行,近期也就进攻马来西亚 Nu Sentral 成为他们海外的第一家分行。雪糕店开在马来西亚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尤其是最近天气真的惹到冒烟,雪糕绝对是最佳的解暑甜品。


** 谢谢 Freshy Freeze 盛情招待 **

目前马来西亚就只有一家 Freshy Freeze 分行,在 Nu Sentral, GSC 隔壁。
这里的人潮可真还不少呢,最主要的原因呢是能现场看服务员当场炒雪糕,好像表演一样。我可也是开眼界了,带你们看看何谓炒雪糕。 


就是这台机器让服务员能在这里准备“炒雪糕”给我们。
这台机器的盘子里的温度冷至零下二十二度,可以看到盘子上也结上少许的冰。首先呢,服务员把制造雪糕的原料搭配好就直接倒入这盘子上。


才没几秒的时间,原本倒入的液体非常快地凝固成半固体了。所以服务员很快速地把半液体的雪糕赶快翻起来。要不然真的凝固了还真的要耗不少力气翻起来。


超不多快成行了。还挺特别的,看着原本从液体变成半固体的雪糕。这过程只是短短的五分钟而已,很短很短就制作出新鲜的炒雪糕了。服务员不断地在炒雪糕,锵锵锵的声音很快就吸引路过的路人前来围着观看。


最后,把 topping 加上去雪糕,在翻炒几下让 topping 均匀分布在雪糕。


掌声鼓励,完美的成品完成了!
它的价格虽然稍微小贵了一些,可是口感上真的很棒,而且是一杯一杯完成的。而且这里的雪糕都是采用上等优质的材料新鲜制作,完全不含防腐剂。我花了一些时间拍照,雪糕还是维持着它的口感,还是绵绵的,没有像一般的雪糕融化得非常快。久久一尝还是不赖的啦。


我也来尝试炒雪糕,还真的不容易。没两下我就放弃了,还是把炒雪糕的铲子交换给服务员比较好,免得别人也吃到奇奇怪怪的雪糕。

Freshy Freeze 除了单纯的吃雪糕,也可以升级版的雪糕。

Strawberry Cheese Cake RM 25

这是我最爱的一道升级版的雪糕,简直是一道甜品了吧。
我最爱 酸酸的草莓和浓郁的芝士蛋糕块,竟然可以搭配在一起,而且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单看这道 Strawberry Cheese Cake 都觉得很浪漫吧,雪糕的口感很扎实,一口芝士小蛋糕块再挖一口雪糕,真的是口感上莫大的享受。

Banana Flambe with French Crepe RM25

这道香蕉与法国薄饼雪糕,真的能双重感受雪糕的冰冷与热腾腾的薄饼。那香蕉和橙汁热锅子炒一炒在倒入盘子中,还好这雪糕真的够扎实,没那么快融化,拍多几张照片都还行。我还是最推荐 Strawberry Cheese Cake,它是我的最爱。

Freshy Freeze 炒雪糕 @ Nu Sentral K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freshyfreeze
Address: NU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Email: freshyfreeze.my@gmail.com
Business Hours: 11:00 am - 10:00 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