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初体验 BHK's 奢光錠谷胱甘肽

近期来我真的很少时间可以像现在这样子坐下来好好地记录,好好地写部落格。工作的忙碌和生活上的事情让我的生活作息颠倒,迟睡迟起,这真的是不好的例子,千万不要学!
颠倒的生活作息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的气色好起来呢,整个就是沉暗的感觉。我觉得一个女孩不要单靠化妆才能漂亮,而是要在素颜的时候也能耐看。

谢谢 BHK's 奢光錠穀胱甘太 & 好物飞行的邀约。


这一次尝试了接近两个星期的 BHK's 奢光錠谷胱甘肽。谷胱甘肽 (Gluthathione GSH) 是由谷胺酸、半胱胺酸、甘胺酸等这三种小分子的胺基酸所组成的,常被称为“抗氧化之母”。

简单来说,谷胱甘肽是人体内非常重要的抗氧元素。我们的身体随着年龄,压力,颠倒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不好(简直是说着现在的我)而导致我们的蛋白质逐渐流失,我们可以选择谷胱甘肽来补充我们身体所缺乏的。


这是我第一次认识 BHK奢光錠谷胱甘肽,原来它是原自于台湾。更多的是,BHK 是台湾数一数二的内在保养品牌。台湾许多知名的明星和部落客都是 BHK 的忠实粉丝。那我相信肯定是有他的好,才会有那么多顾客的回头率。

虽然这产品是在台湾,可是我们可以透过 好物飞行 HaWooo 这平台订购,方便付款也快速的送货到你手上。


BHK's 奢光錠谷胱甘肽里一共有60颗,1天1颗,大约可以吃上两个月。当我收到时,我真的很期待它的效果,女孩对会变美的事特别重视的嘛~


它就像这样,白白一颗颗。虽然样貌像药丸,可是其实没有味道的,所以不会像其他的保养品会有怪怪的味道,难以入食。


他们家的谷胱甘肽是首创深释肠溶型 -他们采用深释肠溶型特殊膜衣加强保护谷胱甘肽,让谷胱甘肽在进入人体后没有那么容易被胃酸破坏。这样一来,身体才能完全地吸收谷胱甘肽,帮助我们的碎面和改善皮肤的黯淡。



我希望这素颜照真的不好吓到你。生活作息颠倒真的让我飙出好多痘痘印和之前的痘痘印很慢才能消失,皮肤也非常干燥。:(



我来说说,两个星期服用谷胱甘肽的效果。这两个星期,我觉得最明显的是睡眠的改善。我还是一样很晚才睡觉(真的非常不好),但我确实很安稳地睡足8个小时。足够的睡眠当然也帮助我改善皮肤的气色。虽然很迟入睡,可是起色看起来还是很不错。
气色也特别地红润,真的是不用化妆也可以啦!

女孩出了外在,内在也非常重要。所以我之前一直有在留意保健品,可以帮助内在的保健品。看来谷胱甘肽真的是值得尝试,变得更加地好气色!

蠢蠢欲动的话,不妨到他们的网站一看吧!点击这里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