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 Day 6 箱根 Hakone

# 箱根

这天是最期待的箱根富士山三日游,在这一个我做了很多的功课,因为网上的建议是在是非常的多,交通套票的选择也是非常的眼花缭乱。

我的选择是 - 富士箱根周游卷 (8000yen),可以在新宿 odakyu sightseeing service centre 买到。https://www.odakyu.jp/tc/passes/fujihakone/

我的建议最好是搭最早的一班的电铁到箱根汤本站,因为只有一天的时间让我留在箱根,跟重要的是箱根所有的交通工具和店面几乎在五点就结束了,如果错过了最后一班的巴士,就要破费搭昂贵的的士了。

路线:箱根汤本>强罗>早云山>小涌谷>桃源港台(芦之湖)>箱根町港>元箱根港> 强罗

Hostel: Hakone Tent,位于强罗 Gora, 交通挺方便的,是许多交通工具的交换点,而且更重要是的可以从强罗 Gora直接搭到御殿场 Gotemba Premium Outlet,再出发到河口湖。




# 箱根 Hakone Tent

Hakone Tent
这是我在整个旅程里我最爱的旅舍。
晚上能够私人温泉泡澡,宁静的时刻,再窝进日式榻榻米;一早又有温暖的阳光和简单的早餐🥣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