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之旅~

敏,涟,姗
华,威,彦

出发去taman pertanian
这是我第四次回到那里
回忆很多
在那里曾参加过四天三夜的生活营

租了六辆脚车出发咯


第一站去看动物


三个男生在哄那只鹦鹉说话和讨真字
最后才放弃
因为它不理他们
哈 ><

顾着吃不理我们的鹿
只有两只鹿会回头看
看我们在干嘛打扰它们?

第二站去看鱼鱼

提着灯笼的鱼鱼

很宁静的感觉
水波
在那里有种忙里偷闲的感觉
城市人能在那里会感受到宁静

水波

享受大自然
我们要有遥远的梦想

轻轻松松到了十二点了
有是午餐的时间
女生负责准备
男生负责吃

丰富又营养的午餐

去了四季屋的外面


这个月四季屋的季节是冬天
但 我们没有进去四季屋
因为去过了
所以去下一站
游泳池
出发~


冲下坡时
我跟着姗的后面
突然一只面很凶的猴子跑出来
姗当然是紧急刹车
我看到了也心怕怕
哈哈 ><


男生就是男生
他们玩得很癫
我们女生在旁看男生玩耍
原来
男生有的玩时是那么的疯癫




sZe MuN
TmN pERtaNiAn
06.01.2011
结束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3 comments:

  1. 爽到~ 我留在家发霉了~~ >.<

    ReplyDelete
  2. 好久没到那儿了。。。
    那时还不会游泳,
    也没去那游泳池
    我羡慕了。。。。

    argh...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