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觉悟了
世界真的不一样了

我幻想的事情
像童话故事一样
异想天开
它真的实现了
我想要它的时候
它出现在我的面前
让我像个小孩拿到糖果一样

虽然时间是那么的短
足以满足我的贪心
**********************************************************************

让我想起了我的回忆
没什么
都过去了
我懂事了
不能了解现在该有的感受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成熟
要了解已经太迟了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体贴。

,一定能面对。
黑的尽头是黎明。

,大胆做你自己。

,不要过于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