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秒纯然的念头


从一本双月刊上(心灵邮差),说,17秒纯然的念头相等于一年的工作量


*纯然,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任何杂质的意思,让自己的念头和感受没有任何其他的成份在里面,就是所谓的“纯然的念头”。

什么?! 维持17 秒的纯然念头是相等于两千小时的行动量?
还是不明白吧?当时乍看之下,我还真的不明白。

17秒,短得让我们容易地去浪费,怎么还需要一年的行动量啊?

原来。我自己也有 17 秒纯然的念头。

不确定我是否真的用了 17 秒的念头。
那时,就单纯想要这样,就把它列入我的计划当中。
不说谎,2013年那一点点疯狂的梦想已经开始模出个谱了。
夸张吧? 2011年还剩下3天,还有明年的366 天都还没过久已经计划那么久那么久的事情了。
可是,这梦想真的需要我一整年的计划和规划。
可能是短短的17秒,短短的6天,需要的是我长长的一年。
我很愿意这样付出。那就是动力。
动力来自哪里?
不用找。
当你真的很想要,肯定会有一股你预想不到的动力。

龙年大计,想好了吗?
我想,
自己,亲情,友情,爱情就这样维持着。
够了,已经不简单了。

4 comments:

  1. 哪里可以找到这月刊?

    ReplyDelete
  2. 这月刊是送的。妈妈朋友拿给她的。有机会我拿给你。

    ReplyDelete
  3. 感觉是不错看的月刊噢~
    动力,真的不懂哪里找~ >.<

    我的龙年没有计划。。。。。。。。。。。。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