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去澳门 ✈ First Day


14.05.2012
今天要飞去澳门了。
某些原因,所以被迫要半夜十二点出发到 LCCT 等待早上六点半的飞机。也就这样,第一次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真的很辛苦。我更加担心妈咪,我想她不像我们年轻人一样可以熬夜。
六点半了,有点晕晕。我在飞机上半醒半沉地,睡了两个小时。
大约九点半,当我望出去窗外,又很多一小朵一小朵的白云。真的是一小朵一小朵的。



从马来西亚到澳门大约需要三小时四十五分钟。超兴奋的!

我们这次是自由行,所以没有跟任何的团。
Michelle 的澳门朋友(刘先生) 很热情地到机场接我们的飞机,第一时间就是带我们到澳门的餐厅吃午餐。

檀香山茶餐室
饭,并不是他们的主食,所以看到菜单上有意大利面当早午餐一点都不稀奇。


因为不是很熟悉那里的餐厅,只好点了一盘鸡扒意大利面。那里叫鸡扒通心粉。价钱有点贵,但贵得合理,因为大盘又不错吃。意大利面没有像我们这里太浓郁和腻。
还有,在去澳门之前有好好的 survey 过,那里有一间茶餐室的猪扒包很出名。但,刘先生说著名的猪扒包已经开始不好吃了。
既然当地的居民说不好吃,那就算了。 =)


他们叫我尝尝这间的猪扒包,不错吃。

下一站,吃葡式蛋挞!
澳门安德鲁饼店


这间葡式蛋挞历史很悠久了。但由于它们家偏离旅游胜地,大部分的旅客都会吃另外一间的蛋挞分行(玛嘉烈蛋挞)下几篇会提到。




纯手工制作的蛋挞。


光看,就会流口水了。
超好吃,甜度刚刚好,内馅实实的,不像这里会偷工减料。><
蛋挞里面还加肉桂粉提带出特别的味道,蛋挞表面的焦糖也烘得刚刚好。
一级棒!


天主堂

累了,整个晚上没有睡觉。刘先生先让我们在酒店好好休息一会儿,晚上再出发。

教学餐厅
第一天的晚上,刘先生和鲁先生请我们吃葡萄牙大餐。
教学餐厅是一间让学生实习的地方,所以服务业特别的好。
他们的葡萄牙菜也很正宗。


葡萄牙餐差不多像西餐一样
都是有面包,前菜,主菜,汤和甜品。


这里只有一部分的葡萄牙菜。总共都有十样不同的菜色。真的是太客气了。
价钱还有点贵。 ><

鸡肉

牛肉

羊肉
甜品
每样食物都很精美。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葡萄牙菜,也叫土生菜。


晚餐后,出发!
第一间五星级酒店,威尼斯大酒店


澳门每一间酒店都会有打造自己的特色。
威尼斯酒店拥有充满艺术气质的走廊。


在外偷拍的威尼斯赌场。
在澳门,凡是超过十八岁的外国旅客就可以进入。当然,我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时机进赌场 “一赌风采”。


威尼斯广场
真的是佩服他们。他们很有心思地打造一座小威尼斯在酒店里头。真的让人有身在"水上之城-威尼斯"的感觉。




就这样,第一天澳门之旅就结束了。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