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约会

我们约会的次数比起一般的情侣,来得少。各忙各的。
更何况是电影。
所以,会来得更加珍惜。

那只是很简单的一场电影,对一般的情侣这再也是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这绝对不是埋怨,而是欣慰。

没有什么,就想记录一个单纯的约会。
很单纯地看一场电影。


很无聊地试衣服。
厄,不错看。


很夸张地喝豆奶
他要带着750ml 的豆奶进电影院,还叫我不要看小他喝不完。 @@
可是,还没进电影院就喝完了。我没有小看你,我看“大”你! 呵呵~



把别人眼镜店的眼镜都试一遍。
明明在身后,还要用电话说他在我后面。

我珍惜,那简单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