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字头开始了!

二字头的生日开始了。我过了人生第二个十年。
今年,简简单单地庆祝。
谢谢姗和娴花心思去挑选这份礼物。
可爱的胡须,当然比较像我的风格。古铜色的小相机是桂涟的生日礼物。



很爱我们的友谊。


妈咪一早煲雪耳糖水。
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有这糖水。吃过鹌鹑蛋后,就大一岁咯!


这是属于我的蛋糕-提拉米苏。
妈咪说,生日一定要有一个蛋糕庆祝。等了一年365天,才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蛋糕。
我对健华开玩笑的说,他的生日永远没有属于自己的蛋糕,都要分三杯羹。呵呵~

妈咪很可爱,她嫌生日歌唱得不够大声,就下载生日歌,一边播一边唱。 =)
我能够有今天的生日,也都是因为有你和妳。

涟,娴,姗给我的生日卡。


 5A送的生日卡。

我收到很多祝福都会联系到他。很多都认为他会带我出去庆祝一番。呵呵~
那,当然少不了他的份咯~

我们去算新开张的 Setia City Mall。
他回来有一段时间了,都还去过那里走走。
可能是遇上开斋时间,所以很多餐厅都被 fully booking。算了,还是吃日本餐就好了。

便当の屋 (Bentoya)



我的生日便当!


很好吃!价钱的合理。
我点的是鳗鱼bentoya, 健华点的是他们家招牌bentoya。


每次外出很让人头痛的是,有些餐厅服务生抓相机水准真的是晕,也总不可能在餐厅那么大阵容地用 Tripod 吧~
很多合照都被逼放弃。

谢谢其他朋友透过面子书和信息对我的祝福。

更加谢谢妈咪,朋友和健华陪我度过二十岁的生日。

1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