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生日快乐 @ 上閤屋 Jogoya

今年妈咪的生日提早庆祝,因为那么巧遇到促销而且之后我都很忙。><
妈咪说,她想要吃上閤屋自助餐。


一颗一颗新鲜的蚝。



鲜甜的椰子。虽然很小粒,但椰水很鲜甜,很适合在吃过热气的食物来一粒椰子。


尤其是他,酷爱椰子。
看,还要两个椰子一起喝。


其实他们还有巧克力瀑布,棉花糖粘着巧克力吃。
可是,吃过那么多食物,对甜品有些腻。所以,只拿棉花糖来吃。
我喜欢吃棉花糖的感觉,入口即化。



至于温泉蛋,我可有些质疑。 哪来的温泉啊?


妈咪,这是你的生日蛋糕。
(太饱了,不能好好享受甜品)


我的至爱-螃蟹 !

火锅小品。都是以海鲜为主。

当然,少不了合照。







遇到 5A geng。
(Photo by CCY)


我很爱这张照片。



也很珍惜这张照片,那里有我的爱情和友情。
可是照片里缺少了一个人。


p/s: 我在梦里,梦到你。
我知道你的心意,我替你陪伴着她。
那,也是我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