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out point @ Ampang

这是一年前就应该记录起来的。因为没有好的相机只好搁着。
再次搬出来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几时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据我所知,Look Out Point 常发生土崩而暂时关闭。话说是暂时,但是遥无徒期的关闭。
那一年,就那么一次的机会给我到那里。
我也没有太多的照片了。和涟,姗,Kah Wee 的合照都是模糊的。


( 好想念我的长发。也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合照)
有小云顶之称的 Look Out Point。
大部分的旅客到这里都是想在城市里得到一些宁静,很写意地吹着风和看日落。


我攀过两次的山,两次都看不到日出。
没想到日落也那么难才看到。



体谅这手机拍下来的成果。呵呵



算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那夜的晚餐有美丽的夜景,是说不上的美丽。





我期待重新再开放的一天。
我一定会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