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 @ 东方燕窝 & 麦当劳

            合艾 @ Perdai Night Market

把握时间。
冲凉后就跟着原定计划到酒店附近走走,和吃一碗燕窝。

东方燕窝


看店铺的面积就猜测到是比较多旅客到访的一家。
它的位置也很容易找,就只是在Grand Plaza Hotel 斜对面而已。



员工非常得空的样子。
由于我们出来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街上的店铺都已经关门了,还好让我们赶上最后一碗燕窝。

Budget limited,点一碗燕窝就好。
燕窝 (200 BAHT)


燕窝可是满满的。终于有“燕窝漱口”的感觉。


还有白果。
燕窝甜度的话,对我是刚刚好。因为很小一碗,所以我们喝到一滴不剩。


他们还会附上一杯参茶,解腻。


p/s: 东方燕窝也是有卖鱼翅,但我非常反对吃鱼翅。所以,不需要去尝试。


McDonald's
一整天下来都还没有吃过正餐。现在的泰国时间十二点,马来西亚时间一点钟。
唯有麦当劳还在营业,就吃麦当劳。看看泰国麦当劳和马来西亚有什么不一样。
MCDonald's 在 Lee Garden Plaza 里。就算整栋 Lee Garden Plaza 已关门,MCDonald's 还是有营业。


麦当劳叔叔!


他:sawadeekap
我:sawadeeka
p/s: 男女的念法都不一样的。


我是看不懂泰文.我猜,应该是
Mon- Thur 7am - 11pm (GT +7)
Fri - Sun    7am - 01am (GT +7)

在合艾给我看到 MC cafe,眼睛发亮了。
虽然在马来西亚是开了几间,但一直都没机会给我一尝。


就点杯咖啡解咖啡的瘾。

Cappucino ( Regular 80 BAHT )
Chocolate croissant (65 BAHT)

当然,来到泰国的麦当劳当然要一尝Samurai Pork Burger,这是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
至于口味,没有好吃到让我留下深刻也印象。


我发现,泰国的文化似乎比较环保。辣椒酱,糖,盐,黑胡椒并不是随手可得。我习惯吃薯条会另外加盐和黑胡椒。到柜台要,服务员也只给我一包盐和黑胡椒,很节省。连咖啡也只给我一包黄糖而已。不像马来西亚让你拿很多包,最后也是沦落浪费而已。

这杯卡布奇呢真的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为是半夜十二点,喝了这杯卡布奇呢让我整个晚上都有心悸,整晚睡不好。
p/s: 奉劝,不要再半夜喝咖啡。

我们两个低头族终于可以在麦当劳这里上网带到麦当劳关店为止。他说,在外国上网的感觉很特别。 LOL。

Burapha Bird's Nest-Shark Fin
Address : 20-22-24 Sanehanusorn RoadHat YaiSongkhla 90110

MCDonald's @ Lee Garden Plaza 
Address : 29 Prachatipat RoadHat Yai 90110Thailand 
Time: Mon- Thur 7am - 11pm (GT +7)
          Fri - Sun    7am - 01am (GT +7)
 Deg/Min/SecGPS: LatitudeN 07° 00' 20.1"N 07° 00.335'
                             LongitudeE 100° 28' 16.8"E 100° 28.2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