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小物] 无印良品 Muji @ Avenue K Opening Store

13.03.2014 星期四
前一天在无印良品面子书的帖子告知明天有另外一间无印良品在吉隆坡的 Avenue K 新开张,还有前一百位顾客会获得它们 RM50 令吉的礼卷,弄得我心痒痒的!也从无印良品面子书得知目前 Muji Avenue K 属东南亚最大间的舰旗店。Muji Avenue K 这里还添增小孩部门,提供更完整的生活必需品。


无印良品强调的是无名牌。一直提醒人们去欣赏最原始素材和质感,所以你在他们的任何产品上都不会找到“无印良品”的商标。他们在现代社会追求名牌的商标却反其道而行,摘下商标,去除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颜色。设计简单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或许我这样说你会不明白,当你真正走进无印良品看看他们的商品就会明白他们想带出来的信息:与其花费在牌子上不如花费在素质上。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印良品:这里

无印良品从生活起居,文具,食品。总之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都能在这里找到。可是我对文具部比较有兴趣,一直想找只流畅的笔用来写手帐。




无印良品尽量把设计和包装做到最简单,所以可以一目了然地让你知道每一样文具的功能。


无印良片产品都是走朴素的颜色,如黑色,蓝色或白色。我想整间无印良品最色彩缤纷就是这一区,看到色彩缤纷的笔都很开心,我停留在这里不少时间找一直最合适给我写手帐的笔。


虽然我完全不能完成一整幅画,可是在手帐画一画小物还是可以的,简单的上色还是可以的。


这一区 Muji Yourself 是让你能够 DIY 手卡或做一些小设计,做出一个专属于你的物品。


Muji Yourself 有很多盖章让你选择,就随意让你挑选盖在你的本子里或者手卡里。我呢,就把这些盖章盖在我的手帐里。所以有手帐的朋友不妨到那里走走,你肯定会着迷。LOL


虽说无印良品是没有牌子,但其实没牌子的价钱也并不便宜。所以五十令吉的礼卷叶也能买下这几样单品而已。



用礼卷败下的战利品!
  • 十色笔 RM 12.90 - 让我绘画后上写颜色,这样手帐不再是黑白蓝而已了。
  • 三色胶带 RM16.90 - 颜色简洁,大爱。可以让我把便条,飞机票,照片贴在手帐里。
  • Hexagonal Pen 0.3mm RM8.90 - Hexagon 六角笔的形状很好抓,所以在旅行中要写手帐算是很好握的笔。
  • 笔袋 RM 5 - 工欲利其善,必先利其器。所有文具丢到笔袋就好,方便携带。
  • 棉织裙子 RM 20 - 如果知道无印良品的朋友肯定知道他们的衣服不会便宜到哪里去,所以这件 Opening Store Offer RM20 的棉织裙子连试都没试就败下了。完全没后悔败下,很舒适,把它带到甲米去趴趴走,有机会在分享。

无印良品 Muji @ Avenue K 
Website : http://www.muji.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ujiMalaysia
Address : M-1, Mezzanine, Avenue K, 156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 03-2161 0899
Operating Hours : 10am - 1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