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之 Crabtree & Evelyn ultra-moisturizing hand therapy

其实这篇只是在记录着我内心一番挣扎失败后的战利品。
十二月尾将至,确实今年比前年多了一些圣诞聚会,必然交换礼物都是圣诞聚会不容错过的环节。单单是交换礼物这环节就要玩三次,所以我这宅女终于需要腾出一天的时间话心思挑选圣诞礼物。


这几年来,内心都想收到这一份礼物 - Crabtree&Evelyn Hand Cream, 但就是没人送过嘛。啊所以呢,就自己在挑选礼物时还想了千百个礼物,就给自己一份礼物吧。
恶魔作祟,下手了 Somerset Meadow ultra-moisturizing handcream 咯。

Somerset Meadow ultra-moisturizing handcream RM82

其实我并不是非常需要 hand Cream 而买下的,而是对它的味道非常中意,觉得自己每次都被办公司的冷气吹得皮肤都快干了,也顺便凑过额数申请成为会员。
(只能说,商家真会做生意,女人购物真会找借口)


如果进去 Crabtree 的话都会发现他们有好几种香味的 handcream。服务员一个一个推荐,那么多个我就是特别爱 Somerset Meadow! 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味道清香,有疗愈的感觉。
再次强调,清香。
Somerset Meadow 我还真的没有闻过此味道,可是很爱这味道,每次在擦之前都会在手心上搓一搓在闻一下,透过香味疗愈,暂时纾解压力。



时尚杂志是如此形容它的味道 (From Cosmopolitan Website)
Crabtree & Evelyn推出Somerset Meadow身體護理系列,富鮮甜花果香氣,仿如置身於英國綠草如茵的Somerset草原,感受英國野花盛放的景致。清新的花香如像露珠般清新,散發出遍地野花的田園感覺,令人心情豁然開朗。

擦了一些 hand cream 确实是觉得自己的肌肤特别地滑,信不信由你。当然最好的还是亲自到他们的店面,自己闻过喜欢的味道才买下。还有非常推荐的,他们家的护手霜吸收得非常棒,擦过过后不会有一种黏黏的感觉,而且香味不会过于重,就是非常清淡得只能自己嗅到而已。皆因我尝试过普通牌护手霜的味道过于浓,浓到连靠近我的人都会嗅到我的护手霜的味道,我心想可能过于浓的味道会令人不舒服。
Anyway, 这份就当作是谢谢自己和慰劳自己的一份小礼物!

好了,如果你中毒的话,不好意思咯。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3 comments:

  1. 我也用着它的SHower Gel & Body Lo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y Kam, 超香和超疗愈的,对吧?

      Delete
    2. 对啊~不过呵,我比较喜欢Nantucket Briar的系列,嘻嘻~^^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