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低调的奢华 - Biochem 黄金胎盘极致金露

不知不觉我迈入二十与三十之间的一半了。时光怎么那么快速,我都快追不上了!
其实随着岁月的摧残(好像说到很严重,事实是真的很严重),只要稍微熬夜一段时间就能从倦容里看得出来。看来我的保养品是需要升级了来和岁月摧残开战呀。

洗脸后,以往我的保养品都是以 toner, moisturizer, pimples cream 为主。我知道精华液 essence 可是保养品中的极品,无论是成分或是功效都是最浓缩和最明显的。随着年龄,看来 essence 精华液也需要加入我的保养阵列了!

最近我是在偷偷尝试着 Biochem 黄金胎盘极致金露,让我和你们分享分享低调的奢华。


当我收到这瓶黄金精华液,从它的包装看是真的很简单很普通,但它内在却很高贵和高级呢。整瓶精华液都是有满满的金箔呢,感觉上涂在脸上真的很贵妇呢。

我真的很好奇怎么包装得那么简单呢,可能我经过柜台上都会忽略掉。从他们的官方网站,创办人纪敏吉先生想要推出优价和平价的保养品,但同时能享受美得彻底。因此舍弃美丽的包装,选择极简平实的包装,把省下的成本全灌注在保养品里的精髓。


看到吗?精华液里有金箔耶,我的脸顿时享受上流社会和贵妇版的享受。金箔是黄金经过细微处理后的产物,是皮肤可以吸收的活性物质。金箔可以活化我们的肌肤,明显提高皮肤对营养成分和水分的吸收和保留,还有能延缓皱纹的产生。延迟皱痕的产生 -- 这个我非常需要,常常熬夜的我需要这样的保养品,我相信很多美眉也需要这个。


不知这样而已,这瓶黄金胎盘极致金露有三个非常核心的元素:黄金胜肽、胎盘和鱼子。这三个元素都是功效极佳的抗老保养品,能让肌肤更加年轻细致,调理肌肤还有修复肌肤老化的现象。


早晚都在使用 toner 后上薄薄一层黄金精华液,好让我的皮肤可以调理好来,让我搽其他的保养品能更容易被吸收,把所有的效果大大地提升。还有我注意到一点,这精华液并没有香味,所以我相信并没有太多的香精,对皮肤的伤害也能减到最低。

我大约用了将近两个星期,我自己察觉到的效果是起色有变好,一整天下来出油的状况有改善,让我一整天在外都是清爽的。我的皮肤算是属于挑剔的,并不是所有好的产品都能被吸收,但这黄金精华液能通过,而且我个人觉得搽了精华液再上 moisturizer 能让我的肌肤更加充满水分。(这真的是我素颜时候的照片)


忘了说,我去官方网站看一看,萧敬腾是 Biochem 的代言人呢。我个人买护肤产品是不会跟着明星代言而去买的啦,好用、实惠又有效才是属于我那杯茶。在找者精华液的朋友们可以尝试,目前在马来西亚只能透过 11street.com (点击) 才能购买,原价是 RM180,但现在网站优惠价大约 RM99 而已一瓶,挺值得的!


来一个小小的游戏,虽然没有送出黄金精华液但依然有心送出它们家的明星商品 - 芬多精透明肥皂。芬多精透明肥皂不只能洗脸,还能洗澡,也能洗发,因为这透明肥皂是草本手工皂,所以不会带来刺激,都是温和的。透明的肥皂看着看着很像 Jelly 糖果呢,可爱!(误)
要赢取很简单,只要在下面留言 “ 我要赢取芬多精透明肥皂” 即可,只限三个而已,以抽奖的方式,10/2/17 截止。

低调的奢华 - Biochem 黄金胎盘极致金露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2 comments:

  1. 黄金胎盘听起来好厉害啊!
    我要赢取芬多精透明肥皂!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有够不好意思。我严重忽略了这里了!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