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品尝美酒 Wine Connection @ TREC KL

我怀疑到底自己为什么会吸引酒商的邀约,是我太爱喝酒被发现了吗。Anyway, 谢谢 Wine Connection 的邀请,让我今晚沉浸在美酒和音乐当中。


Wine Connection 葡萄酒连锁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大约18年了,在泰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75家的店面,现在开始扩展到马来西亚和其他东南亚的地区了。Wine Connection 非常迅速地进攻马来西亚市场,目前已经有4家连锁店面了,分别在舰旗店 TREC KL、分行 Jaya Shopping Centre、Waterfront Parkcity、Tropicana City Mall。再来是 KL Gateway Mall 也会有他们连锁店的踪影了。



Wine Connection 非常自豪地介绍,他们店里拥有精心挑选大约 200 种葡萄酒。我了解的葡萄酒也就是有红酒 red wine、白酒 white wine、香槟 champagne、起泡酒 Sparkling、粉红葡萄酒 Rose 等等。但怎么分类和每瓶酒的价值在于那里还真的不晓得,在酒的领域里是个井底之蛙。


放眼望去,好多品类的葡萄酒,真的是琳琅满目,让我也不能一次过看完所有葡萄酒的牌子。再看看它们的价格,我个人觉得他们的价格非常地合理而且比我预测的价位还要低一些。如果你是喜爱葡萄酒,真的是非常推荐你到他们 Wine Connection 看一看和逛一逛。


Wine Connection 东南亚区首席执行官,Mr Alain Tred 说他们通过直接进口葡萄酒的方式,隔去了中介人,所以能提供实惠的葡萄酒。他们的团队为乐寻找足以打败知名品牌但鲜为人知的优质葡萄酒,Wine Connection 成立了一个专业的品牌团队,每年在世界各地寻找各式各样的葡萄酒,从中挑选出最好的 5%,发掘那些最有价值的新发现,纳入为公司组合的一部分。

Georges Michel Wine Sauvignon Blanc @ New Zealand 2015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白酒多过红酒。白酒让人感觉就是清和带些微甜。红酒就是比较重和带入涩味。我第一杯当然是不会放过白酒咯!这杯但没有很抓住我的胃口,这杯白酒的涩味稍微重了一些。但这不代表这白酒不好,真的是视乎个人的口感。

Millesimato Prosecco
第二杯白酒,这杯白酒就比较适合我,比较容易入口。拎着这杯白酒,一边和别人聊天,好像变得好淑女。哈哈哈哈哈

PartisanWhite Label Shiraz
Rioja Reserva 2012
 Chateau La Rose Saint Bonnet
一次过尝试五杯不同的葡萄酒,我喝到这里,我几乎不能分辨了,也开始有些醉意了。但并不是完全倒地不省人事地醉,是那种非常想睡觉,身子变得很沉的那种,总之就感觉到和我清醒时是有差别的。


贴心的 Wine Connection 有递上起司和橄榄油粒,这样的搭配会让红酒更加地顺口。这也让我想起好多年前在我实习时,一位上司他教导我一定要学会和红酒或白酒,社交上的活动会常常遇到,学习喝葡萄酒对我也是一种提升和自我保护。

我来说明为什么起司搭配红酒会比较顺口。红酒越喝地话会让嘴里越来越涩,但起司的油脂会让干涩的红酒变得柔顺一些。我建议如果你不能接受红酒的苦涩,但有想要尝试地话,可以和起司搭配。


最后附上好不做作又单纯(应用谷阿莫说的)的照片,谢谢 Wine Connection 的邀请。下次要送礼或者是想要买葡萄酒,我又多一个选择了!喝了少许的葡萄酒,今晚的睡眠肯定非常地棒了。


对了,如果你想要与朋友在店内聚会畅饮或则想购买葡萄酒,你可以以每 RM17 一杯和 RM65一瓶的价格在店内享用葡萄酒,或者是以一瓶 RM49 的价格将葡萄酒带回家细品。要更加方便的话,可以游览他们的官方网站所有葡萄酒和啤酒的选择。


Wine Connection @ TREC K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neconnectionmalaysia/
Websitehttp://www.wineconnection.com.my/
Address:T-G-01, The Terraces, TREC, Jalan Tun Razak, Kelab Golf di Raja Selangor,
54000 Kuala Lumpur
Phone: 03-6261 0199
Operating Hours: 10am-9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