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记。

睡个午觉起来。
呃,怎么手上那么多小红点,又有点痒痒。算了,不管他。

怎么越来越多?完全睡不到,第二天又有工作,惨了!
三点多早上爬起来,睡不着,去问问那些未来医生的意见。多怕是骨痛热症之类的。可是,他说如果有其他的病,红点一定会随着发烧一起来。
每次身体有点小小状况,我就会胡思乱想。呼,他的解释也让我心定了一些。

还是硬着头皮工作去,但我知道越来越严重,因为浑身不自在。妈妈说我放工过后,带我去看24小时的医生。
医生一看见我的脚,哇一声。

这已经搽了药膏。也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Doctor: OK, this is an infection allergy. That mean the allergy is come with bacteria. So, your body will become like that. Itchy right?
Me : Ya,very itchy. Erm,this is not food allergy?
Doctor : No. You want to have an injection. So, it can recover faster.
Me: Ok~(yeah~not food allergy)

不是食物敏感。一堆人在猜我是不是嘴馋吃了两只小虾,或者6天前喝那不超过1%酒精的shandy。可是可能性真的很低。
虾子?前天还吃掉涟的寿司卷虾尾巴,更早前在适耕庄吃了一餐丰富的海鲜大餐。
shandy? 六天前喔~该排的也排泄出来了吧 ><

今天是敏感的第三天,我要快点好起来。不然,真的不敢穿短裤,我的脚实在是太丑了!
p/s: 最关心我的就是妈妈。她多累都好,一定会帮我搽药才睡觉。她也很早起床载弟弟去上课,也会看看我的脚恢复成怎样。谢谢你,妈妈。

5 comments: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