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贵妇的下午茶 @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吵吵嚷嚷”很久!终于能一尝最近都很夯的贵妇下午茶点-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了。
难得四个"小贵妇"聚在一起,更是难得。

真的不容易找,叫我去多一次我还是不会路。只是记得在beryl 巧克力厂和其他餐厅附近。
谢谢Kah Wee 凭着他的 sensor 带我们去。
厉害的是,很多贵妇或上班族都能找到这里来探茶。真会享受!


看到了,看到了。他们家的小女孩脚车标记。
一进去,就是扑鼻而来的面包香。啊~


琳良满目。


我上网查询到他们家的面包都是利用石头烘焙的,而且都是用天然酵母,所以面包会特别的松软。
(可是我没有看到石头烘炉,看到电子烘炉)

我一早已经锁定他们家的意大利面,所以其他都没管了。><

Vegetable Aglio-Olio RM9.90

超赞的!很好吃!尤其是那香菜刚刚好地搭配到那意大利面。香!看到都回流口水。
我点的意大利面也影响到其他的“贵妇”也想霸着一盘自己吃。呵呵~

Tomato pasta


Mushroom creamy pasta
这个也很好吃!

 Deux Chocolate cake RM9.00
Tiramisu (很甜)


Chicken Pizza 
很诱人吧?
可是这样吃下来,贵妇真的变成"穷妇"了。呵呵~

Macaroon!

来到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至少也要尝尝马卡龙(Macaroon)。
一共有十五个口味。我只吃了两个。

RIGHT: CASIS (Blackcurrant)
LEFT: 75% Ghana Dark Chocolate

一粒RM3.00。很小粒,也很甜。
但,至少尝试过。





接近七点,一天又快要结束。
下午茶很美,天空很美,心情也很美。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Address
Phone
Website

Hours
Mon - Sun:7:30 am-9:00 pm



1 comment:

  1. 感觉他们家的那个标志,像是贵妇脚车多一些。。>.< LOL..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