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裙子。

所谓的设计师,是我家专属的服装设计师。


设计师在剪裁我的裙子。


她为我设计这件裙子,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被妈妈拉去逛街。女生当然逃不了去看看衣服,也逃不了去试穿自己的心头好。

试穿着其中一件裙子时,以下是我和设计师的对话。

我        :真的很美哦,可是价钱很贵,买不下手。
设计师:嗯,真的很美。每次看到你穿来穿去就只有那几件衣服,这样的裙子还蛮适合你的。
我        :我知道适合我,但是...
设计师:(看这那件裙子)其实这件裙子很容易做而已。
我        :是哦。那你帮我做一件咯。
设计师:嗯。家里有黑色的布料。

(回家了)

       :帮我做那件裙子咯。
设计师:早知道我就不要告诉你这件裙子很容易做。
       :@@

最后,设计师也就是妈妈,还是替我量身定做这件裙子。
妈妈抱怨说她很久都没有缝衣服了。
妈妈抱怨说眼力没有那么好了,穿针也是糊里糊涂的穿过。
妈妈还到处替我张罗那里的裁缝点有"车边"的服务。
可是妈妈还是不计较地替我缝制这条裙子。

裙面短至膝盖,裙摆长至脚踝。

虽然这条裙子很简单,但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简单,无价。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1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