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思念

我哭点低,笑点高。他笑点低,哭点高。正好相反。
所以,对他来说有时这是一种困扰,他只能静静等最好的时机安慰我。呵呵
..............

"嗯,不知道我和她同坐,她的另一半会不会有种奇怪的感觉。"
“ 你好像问错人,你还没问我介意还是不介意。” 
“ 哦,是厚”,

每一次都是那么的故意惹我,晕。
...............

"走,今天去 Setia Alam Pasar Malam。"
"好。"

很久没有吃 Asam Laksa ,过瘾!
"去槟城的话,我们要一人一碗,不要share。"


“ 哇,可丽饼,我要!”




"还是韭菜的水饺比较好吃。"
"当然,我选的!"


"请我吃鸡皮~"
"哦~"



"你懂吗?这档的板面最好吃。"
"你站在这里干嘛?”
“排队咯”
“哇,还吃啊。”
“哦,要不然。”
(晕)

流到满身大汗,可是这样的机会不多。
下次,我要吃臭豆腐。哈!


生日快乐。
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