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老鼠来了 @ Mid valley

我没有对米奇老鼠有很疯狂的喜欢,但米奇老鼠是我童年的一部分。
在 Mid Valley 有个 Mickey mouse through the year 的展览会,展览超过350只各式各样的米奇老鼠。


Mickey Logo


那么多只,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只米奇老鼠,很有艺术感。


这个呢,就是米奇老鼠,唐老鸭和..的分身。(对不起,我知道左边的分身是什么)



这个像我,想到东西就 Ding ** (亮灯)


Mickey Mouse
He is a natural-born hero,fun, mischievous and loves to have a laugh.


水晶和珍珠的米奇老鼠。


 可爱的宝宝比米奇老鼠可爱,风头都被他抢完了。

很明显,这是由 Aeon Jusco 设计的。


黑白的米奇老鼠,也是我喜欢的。


新认识的朋友-yilin  =)


还是她们愿意和我一起疯。 =)


很多人都在等着和这个 360 度旋转的米奇老鼠拍照。
我站好位子,等到米奇老鼠转过来才拍到这张照片。 ><


无意中看见这幅画。
这幅画上色很出色,突出米奇老鼠。

3 comments:

  1. 好看好看,好玩好玩。。:)

    ReplyDelete
  2. 很久没看米奇老鼠了
    而我们也离米奇老鼠那简单的世界越来越远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