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24.05.2013

Year 2 Sem 3 final end! 又是我们四位女孩聚在一起的时候了。
其实,要聚在一起需要迁就对方的时间和地点。
原本每一次都是由我来决定地点。这一次却是由定娴提出了我从来没去过的餐厅,有些期待!

定娴从朋友口中听说过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在 Subang SS15,每一次她大学朋友约她都不得空,没缘光顾这间餐厅。没关系,这次和中学朋友肯定和这间餐厅有缘了。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与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都是分行,只是名字不一样。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不用一直在想念在吉隆坡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的意大利面,现在去 Subang 就可以去吃他们家一流的意大利面了。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简洁的装潢,招牌是位小女孩拿着小麦。


我们一来到,绝不是像照片中那么清静,这张照片是大约午餐过后,满座的人潮慢慢减少。所以,想要来这里和朋友有个清静的聊天处,我不那么建议。

这里分成三区。
蛋糕和马卡龙区

一进来,我就被眼前的五彩缤纷的蛋糕和马卡龙给吸引住了!
可是没有打算吃马卡龙。LOL


面包和披萨区

面包种类非常多。从我的印象中,比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的面包还要多选择。


最后一区就是主食,要到柜台自己点餐。当然,还是有服务员把食物递上来。



难得和朋友一起出来,怎能不来一杯咖啡呢?
一样照旧,我和慧姗属咖啡一族,桂涟和定娴属热茶一族。
咖啡点了 Cafe Latte (RM 7.50) , 热茶就点了 Jasmine Tea (RM 4.50)

Cafe Latte (RM 7.50)

很少在外喝到那么大一杯的 Latte, 虽然是大杯兼有爱心拉花,可这杯 Latte 却大大扣分,没有 Latte 的香味。
算了,反正他们家最重要的是面包类和意大利面。
p/s: 若咖啡香的话,当然是更好。



Teriyaki Chicken Pizza  RM 15.80
对我们四位女孩来说,分量非常大的披萨,这披萨分量大到我们差点吃不完。
非常好吃的披萨,大力推荐,披萨饼薄薄的,还有我喜欢的浓郁起司味和香料味。

Seafood Aglio-Olio Spaghetti  RM12.80
重点来了!这次我完全是冲着他们的意大利面而来的。上次在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尝试过 Vegetable Aglio-Oglio,这次要来点不一样的 Seafood Aglio-Oglio。
Aglio-Oglio 最重要的是橄榄油和蒜米的搭配,他们家的意大利面总是能让我念念不忘!认识我的人肯定知道,我也是非常喜欢吃海鲜的。还好我的朋友每一次都很让我,所以三只大虾早就进我的胃里咯。

p/s: 去看看我曾经怎样形容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的 Vegetable Aglio-Oglio。LOL

主食过后,怎样都要留位子给甜品咯。

New Yoke Cheese Cake Rm7.50
Cheese Cake 是不错吃,可是但蛋糕的水果似乎不是那么新鲜。感觉上是水果像是冷冻了很多天缩水的感觉,总之就不够 juicy。

Chocolate Strawberry RM7.50
巧克力草莓蛋糕也不是那么好吃。我会用“干燥”来形容这蛋糕。
总的来说,就只有意大利面和披萨最让我吃了会拍手而已。







当然少不了我们四个的合照。每一次都珍惜聚在一起的时间。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Business Hours       8am -9pm
Location                 9G,Jalan SS15/7,SS15,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Malaysia (就在 Taylor Subang College 对面而已)
Phone                      03-5632600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akespeare-Boulangerie-Patisserie/393480124072462?fref=ts

2 comments:

  1. Replies
    1. yup,after try this, i really prefer levain. Their food and environment is better than Shakespeare.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