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Blogger : 烘焙新手


Halo 我是hwee3n, Aimez Myself 的博主。这是我第一次的guest blogging, 我相信应该还会有接下来的。

谢谢Shermin 的提议和接受我这个水准普普通通的部落客。

从开始接触部落格,到自己开始写,都有8年了,的确在很多国外的很流行guest blogging,在本地还是第一次有人开始带动。
从我的经验,他们多数是教学,食谱分享,我问了 Shermin, 她给我自由,让我随意。

想了蛮久该写什么, 生活分享吧。。虽然我的生活有点乏味。
 

开始我的大学第3 6个星期了,我还没回家,2个小时的车程,说近不近,说远不远。这里说的是北大和槟城。(相信如果在这里生活过的,都知道每个星期往返其实很方便。)很佩服自己挺过来了。可心里的欲望满满的,所以终于按耐不住了,趁哈芝节两天的假期,再加上自己多放的三天,啊哈哈。。 这就变成了9天长假了,不管了买了车票,回家去。

满心期待的。(悄悄的说,其实没次回家前几天,我都睡不好,会失眠的。。)很多计划,都在想回去该吃什么(或许这就是我不能是瘦子的原因,满脑都是吃吃吃)

终于到家了,妈妈的菜永远是最好的,好想念。。(现在回到大学了,可是十一月又放半学期的假啦。。迫不及待ing

那一星期,我家买了新烤箱(期待很久了),终于。因为我对烘焙有蛮大的兴趣,开始了兑现我收藏许久的食谱。我花很多时间尤其在游览食谱网站,哈哈。。现在这是加入烘焙世界了。。我有太多太多想尝试的。。会一一兑现的。
那一星期里,我做了蛋挞,
muffin cookies 也烤了鸡翅给堂弟们。

第一次,      出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还需要再摸索。 蛋挞皮有点硬,cookies放隔夜后就不松脆了,只有muffin 还蛮理想的。因为家里的香蕉都太熟了,拿来做蛋糕最理想,把所有的香蕉都放进去,出来的muffin香蕉味很浓,很香,果然还是自制的真材实料。还要多谢妹妹和堂弟们的捧场,小孩子要求不高。

 



第二次,      等下个假期,好想快点回家(现在每天都在倒数着,还剩6天啊),还有很多想做的,应该会先从蛋糕类下手吧,比较不易失败。再来饼干类。。最后,就是面包啦(考虑着败一架面包机回来,哈哈。。存钱存钱ing),在那之前还是等累积了一些功夫,才挑战了。

就这样一星期过去了,在家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的。啊,体重也上了3公斤啊。。回到大学的优势就是瘦身的好地方,因为食物不合胃口。。哈哈。。唯一说服我爱上这里的原因就是可以瘦身啊,但又时常抱怨这里没东西吃,超想家乡美食的。。矛盾的人性。。总期盼可以有吃不胖的体质啊。发梦都在期望着,那么我的人生就可以每天有甜点了。。
哈哈。。女人总是离不开甜点,更是离不开瘦身
~

 

你们可以到我的 部落,再多了解我,再看看我的烤箱挑战成功与否。

再一次,谢谢Shermin 给我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