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亚顺生虾鱼头米 Win Soon Cafe New Menu Ceremony @ Kota Damansara

当初收到邀请时挺开心的,吧生也是有一间分行,有时都会去那里吃鱼头米汤,只是从没生文。我愿意去同一间餐厅几次,就因为至少食物还不错。
可是今天并不是介绍他们的招牌菜,而是介绍他们2014推出的新菜单。


创办人柯荣顺先生表示当时有鱼头米是较为普遍的口味,但用于尝试的他早于30年前就大胆加入生虾搭配鱼头米,竟意想不到不但突破了原先鱼头米的口味更而因此研发了专属亚顺生虾有透密的独特招牌口味。


亚顺生虾鱼头米从大排档到目前已经有8间分行,让更多的人都能吃到他们的鱼头米。我被邀请到去 Kota Damansara 的分行,算是他们最近新开的分行。


这是今年第二次以部落客出席的活动,我被安排到与记者们坐在一起。有个机会和记者们聊一聊天,了解他们的工作范围。


新的一年,新的菜单,也添加了新的菜色。


一整排的新菜色已经准备好了。爱吃海鲜的我,看到很多虾子都快就口水了,食指大动。
它们新添加的菜色主要是一些小食和炒鱼头米粉。

炒东炎生虾鱼头米  Fried Tomyam Fresh Prawn & Fish Head Meehoon RM18.80

其实这道炒米粉在去年已经推出,只是还没加上新菜单而已。
我挺推荐他们家的炒东炎生虾鱼头米。他们用的米粉比外来的粗,所以吃起来比较有口感和嚼劲。原以为东炎炒鱼头米很奇怪,可是在东炎的搭配之下让普通的米粉更加好吃。东炎炒鱼头米非常适合马来西亚的口味,而且对不太能吃辣的我都能接受。

炒生虾鱼头米 Fried Fish Prawn & Fish Head Meehoon  RM18.80

若真的是不能吃辣或则抗拒东炎可是选择他们普通的炒鱼头米。可是对我而言,东炎鱼头米比较好吃,因为能盖掉米粉的味道。
若你有注意到的话,几乎每一盘都有生虾摆盘,而且是大大只。

发财三仙 Seafood Prosperity

发财三仙,这名字一听就知道非常配合新年的食物,但吃了会不会发财是另外一回事。
发财三仙是有三样小菜摆盘的:炸龙须虾球,炸紫菜和炸虾子。若想各自点每一样小菜也是可以,让我一道一道介绍。

嘻虾双饼 Golden Twin Prawn RM8.80


嘻虾双饼(广东发音),意味着嘻嘻哈哈的,开开心心的。嘻虾双饼的外皮炸得脆脆的,可是有点不太好的是炸过的虾子没有什么味道,腌制得不够入味。

炸紫菜卷 Fried Seaweed Roll RM8.50

炸紫菜卷挺不错吃,和紫菜搭配的食物再蘸一蘸美乃滋都会好吃。和朋友一起来这里聊天,一边吃完小蝶的小菜,很过瘾。

炸饺子 Fried Dumpling RM8.50

炸龙须虾球 Fried Long So Prawn Ball RM8.50

龙须虾球和饺子都做得很精致,可是吃到这里差不多就已经饱了。尝了几样炸物,炸饺子和炸龙须虾球觉得还好而已。新年接近了,也要很小心饮食,不要太开心而吃太多热气的食物。


这是很好的开始,他们一直求改进和创新。我有偷偷问亚顺生虾鱼头米的主厨,他说当然还是会就继续创新的菜色,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
谢谢亚顺生虾鱼头米的邀请,祝亚顺生意新隆!

Win Soon Cafe 亚顺生虾鱼头米
Address: 25G Jalan PJU 5/20E, The Strand, 48710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ontact Number: 603-6141 0303
Operation Hour: 9.00 am -9.30 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