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 EQ Strawberry Farm 草莓园

来到金马伦怎么能错过草莓园呢,我爱草莓,草莓爱我!
金马伦大大小小应该有数十家草莓园,关于草莓园就在上之前做了一点点的功课是有看到很多部落客都介绍 EQ Strawberry Farm,正巧就在我的度假屋隔壁而已,不行2分钟不到。当然,我也有问一问度假屋负责人 Yvonne,她建议我度假屋对面马路的 Raju Strawberry Farm。看来我真的没有住错地方,左边一个草莓园;对面也一个草莓园。


看起来好像地方很小,可是要真正走进去才知道里面卧虎藏龙,地方可大得很。单单草莓园就有分好几个区域了,视乎月份和季节来开放部分区域,确保每一个旅客来到都有草莓栽。


来到草莓园更不可能不摘草莓吧?EQ Strawberry Farm 以开放式的草莓园让我们亲自摘草莓的体验。这里进入草莓园之前就要我们先付费半公斤草莓的价钱 - RM30,还没摘就先付费这还真让我乍眼。门口有员工把关着,超过半公斤就额外付费,少过半公斤就再让你加多几粒草莓。


EQ Strawberry Farm 的草莓种在 Planting Bag 和盆栽里,地上也种满花朵和蔬菜,真的很善用空间。虽然很多旅客都到访可是地上的泥土有些地方湿答答的,地方狭窄真的要小心走路不要滑倒。如果遇上旅游季节真的在那么狭窄的地方同时那么多人挤在一起真的没有心情摘草莓啦。


草莓园负责人在我们进去前有教我们正确栽草莓的方法,完全没有给我们任何工具。他说摘草莓时,我们的手千万不要碰或捏草莓只需要在它的茎部轻轻一摘就行了,轻而易举。他也很诚实地告诉我们,草莓都是越大越甜;越小越酸。


我这三分钟热度摘一摘就顾着拍照多过摘草莓,妈咪却很用心和细心地挑选草莓。就连草莓园负责人都大赞我们选的草莓很美,过程中其实都是归功与妈咪,我才有机会吃到那么好吃的草莓。


草莓园有种特别现象,前面的草莓几乎都摘光了,但挂在上面的盆栽草莓和后排的草莓却还有很多。看来大部分旅客都是在前面摘摘一下就走了反而错过的一些后排的风景。反正你都进到来草莓园了当然花一些心思去找草莓,真的是一种乐趣。


我爱草莓,草莓爱我。亲一个!


我真心推荐你们可以去 EQ Strawberry Farm 里摘草莓,就正如草莓园负责人告知皆因他们家的草莓都是有机草莓而且没有喷农药所以就算下山后耐上三天都不会是问题。我摘了也买了,真的三天后的草莓还是新鲜而且不会有出水的状况,总之好吃就对了!


[金马伦] EQ Strawberry Farm 草莓园
Address: 78, Jalan Kuari, Brinchang,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Telephone: 05-4911759
Business Hours: 8am-6pm (Mon-Sun)

Cameron One Day Trip
Apartment (Kea Farm) > Brinchang Market >EQ Strawberry Farm > Cameron Lavender Garden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