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 Cameron Highland 金马伦一日游

17.08.2014 星期六
我的毕业典礼结束后健华要到金马伦开会,我也顺便跟着他一起上去金马伦。话说我已经有数十年没有上金马伦所以不想要错过如此好的机会,金马伦的山路是有很多弯弯曲曲但小心驾驶就可以了,轻轻松松金马伦一日游!


托健华的福,他的朋友给我们找到一间舒适的度假屋也给一个优惠的价格,一整间的度假屋就只有我和妈咪两个人霸占着是够幸福的。这一次去金马伦也是非常轻松,完全没有做功课就直接上去金马伦了。金马伦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是我建议如果去金马伦度假可以在 Brinchang, Tanah Rata & Tringkap 这一带绕一绕。


我们在 Kea Farm, Brinchang 住宿一晚, 这一区晚上属于较安静可是中午却很热闹,很多旅客都在这里附近逛一逛。另外,度假屋负责人 Yvonne 告诉我这里算是金马伦温度最冷的地方,提醒我们做好保暖的功夫。她没说错,是真的还蛮冷的。

18.08.2014 星期日
#1 Brinchang Market

健华在另外一边开会,我只好一早自己驾着车去金马伦找吃。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问了负责人 Yvonne 也认为可以去 Brinchang 那一带找吃和在附近走走耗时间。早上吃个热腾腾的板面再逛逛早市,放慢脚步看看金马伦当地人的生活。

#2 EQ Strawberry Farm

来金马伦大当然不能错过採草莓! 金马伦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草莓园真的让我挑的眼花缭乱,但真心推荐这间餐厅 EQ Strawberry Farm, 园主强调他们家的草莓是有机草莓,採的草莓至少可以耐上三天。真的,买回来的草莓的确耐了三天也没有草莓出水的状况。 

#3 Cameron Lavender Garden

最后一站决定来金马伦今年最夯的薰衣草花园,这里很适合一家大小或则情侣来这里逛一逛。被很多花花朵朵围绕着真的很幸福也怪浪漫的。


来这里真的杀了不少菲林,凉凉的天气还吃着冰淇淋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之后再慢慢和你们分享。我以为不是公共假期不会有人特地跑来金马伦怎么知道整个薰衣草花园人山人海,拍照也要耐心排队。看来我错了,下一次心血来潮也可以直接上金马伦吸一吸新鲜的空气和吹一吹冷风。虽然这个旅程很短也错过了很多景点,当作再来一次的借口,我还要去 Boh 茶园!

Cameron One Day Trip 
Apartment (Kea Farm) > Brinchang Market >EQ Strawberry Farm > Cameron Lavender Garden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