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滨海湾花园 Garden by the Bay @ Supertree Grove

上一次去新加坡时就是最想去滨海湾花园,可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而被逼放弃那一趟的行程。这一次再次踏入新加坡怎么可能放过滨海湾花园呢。我一定要踏入 Garden by the Bay 完全是冲着超级树 Super Tree 而来的,我一直对那几棵超级树很好奇。


如何抵达滨海湾花园 Garden by the Bay? 
搭到 MRT Marina Bay (Exit D) > 一出来是在 The Shoppers of Marina Bay Sands > 寻找 Chanel & Hublot 店面 > 就会看见有很长的电梯通往 Garden by the Bay > 沿路跟着告示牌肯定找到


我一来到就直接冲去 Supertree Grove, 这片公园入场免费,只有一些温室花园才会有收费。
它名字是超级树,可并不是会发出氧气的树木而是一个巨大树形的建筑而已。它是一个可以收集雨水和利用太阳能发电,同时也是温室的通风管道。


这里有18棵将近16层楼之高的超级树。这里真的让我不禁佩服新加坡的建筑设计,可以把一个简单的花园设计成为旅游景点甚至是新加坡另一个新地标。白天的超级树已经非常壮观了,晚上若是开完所有的灯光更加的美,可惜我没有时间和缘分一目晚上超级树亮灯仪式。


另外最特别的是其中两颗超级树之间有 OCBC Skyway。是的,是 OCBC 赞助建设整条吊桥。我要和妈妈一起去挑战这条22米高,128米长的空中吊桥,这高度就像热带雨林的大树一样的高。对我而言是还好,我能接受这个高度而且我信得过这条桥的稳固性。

OCBC Skyway : 
Ticket Price: $5 (Adult); $3 (Child)
Ticketing Hub: 9am-9pm
Last ticket sale: 8.00pm; Last admission: 8.30pm


攀上来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一眼望去,我就是在整个钢骨森林里藏着的花园里。新加坡整个国家面积确实比我们小很多倍,正是这样他们更加注重国家的发展平衡。


Garden by the Bay 实在是很大,花一天的时间也未必走得完。下一次我可要见识 Flower Dome & Cloud Forest, 听说这两个温室花园更加的漂亮只是因为兑换率而导致入门票的价格高了一些。


其实看得出来我假装镇定。走在吊桥上是不害怕,可是害怕在拍照时被别人推到。妈咪其实也有点俱高可是她也愿意陪着我一起走上去挑战,帮我拍拍照。OBCB Skyway 到此一游,嘉许我和妈咪挑战成功!


整趟新加坡一日游排得满满也刚刚好,新加坡游记花了两个月也终于记录完毕。另外,觉得很幸运的是收到 Muiee Temporary Local 还私讯若下一次我再去新加坡可以带我到处走走,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承诺而且还没发生,有这样的心已经让我很感动,这就是部落格里的人情味。

Singapore One Day Trip
MRT Clementi > MRT Raffles Place (Exit H) > Merlion Park >  MRT Marina Bay (Exit  D) > The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MRT Chinatown (Exit A) >Chinatown > MRT Marina Bay (Exit D) > Garden by the Bay (pass through via The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 MRT Clementi.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